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感染人數上升,..
美酒 知識 討論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3/23

美國疫情惡化,美國總統有很大的責任,是他當初故意淡化疫情導致的,是他不重視疫情導致的,是他帶領的聯邦政府不作為導致的!不過美國總統不會被起訴,不會被送進監獄坐牢,美國總統有錯,最多導致他2020年的連任失敗,最多加速美國的衰落,加速美國的分裂!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和美國總統比起來,韓國總統才是全球最高危的職業,韓國那麼多總統,基本上沒有善終,有的總統被流放,有的總統被逼得跳崖自盡,有的總統被送進監獄坐牢!韓國總統命運如此多舛,是因為青瓦台的風水不好,青瓦台有“詛咒”,美國沒有青瓦台,美國祇有白宮,只有五角大樓,白宮沒有詛咒,五角大樓也沒有詛咒!

在美國的歷史,只有被槍殺身亡的總統,沒有被彈劾下台的總統,沒有被送進監獄的總統,因此,現任美國總統不會被送進監獄,不會被逼著穿上囚服,不會被送上法庭審判!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2020年,是美國總統最重要的一年。這一年,美國總統準備連任,再乾4年。為了能夠再乾4年,美國總統從入主白宮的第一天開始,就開始謀劃著如何才能連任,因此,為了連任,他已經準備了4年;為了連任,他兌現了自己的很多競選承諾,讓美國上下得利;為了連任,他不惜撒謊說,他已經讓美國再次偉大,他尋求連任,是為了讓美國保持偉大。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有政績,讓民眾得利,才財團得利,民眾和財團都會支持他連任,因此,在疫情沒有出現之前,美國總統的連任是大概率事件。疫情出現之後,美國總統知道大事不妙,疫情會影響他的連任,所以前期一直淡化疫情。最後,紙包不住火,不得不下令全美進入緊急狀態,不得不擴大檢測範圍!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剛開始大面積檢測沒幾天,就有19624人感染新型,美國總統的謊言被拆穿了!為了自救,美國總統開始討好美國的財團,開始討好上層精英,有錢的,先進行核酸檢測,有勢的人先進行核酸檢測,而且會上門服務,上門檢測。沒有錢,沒有勢,只能自己去指定的檢測地點,還要慢慢排隊,什麼時候排到自己,什麼時候開始檢測!

《紐約時報》33歲的編輯蒂姆透露,從發燒、咳嗽後,就開始聯繫醫生,用了5天的時間,才完成了一個低效的檢測。5天才得到檢測,蒂姆還說,他已經非常幸運,有的人想要檢測,剛提交檢測申請,直接被拒絕,不給檢測!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蒂姆的事蹟傳開之後,美國民眾感同身受,都說蒂姆的遭遇就是事實。很明顯,蒂姆獲得同情,就是在表達對美國總統防疫不力的不滿,對美國聯邦政府防疫不力的不滿,一旦激怒了美國民眾,民眾就不會給美國總統投票,會把票投給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拜登當總統。拜登的得票一旦超過特朗普,特朗普就會被趕出白宮,灰溜溜地離開白宮!

疫情擴散,感染人數上升,在美國總統和各州州長的視頻會議上,各州州長已經上報缺少的醫療物資,希望聯邦政府給予支持,而美國總統他們自己想辦法,在這樣的情況下,加利福尼亞這種早就想獨立的州更加不滿,會加深美國聯邦政府和各州之間的矛盾,為將來各州獨立埋下伏筆!

感染人數上升,美國總統防疫不力,會不會被起訴坐牢?

 

美國總統不會因為疫情被起訴,不會因為疫情被送進監獄坐牢,但是美國股市已經因為疫情多次熔斷,疫情正在加速美國的衰落和分裂,疫情已經成為美國總統連任的絆腳石!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