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別高興得太早!..
美酒 知識 討論
別高興得太早!美國專家:很多患者症狀緩解,不久病情急轉直下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3/24

據《每日郵報》3月23日報導,隨著美國確診病例數量持續攀升,截至週日下午已超過3萬例,美國各地的醫生都對這種致命的新型冠狀病毒有了更好的了解。

他們警告稱,患者情況出現好轉也別放鬆警惕。

別高興得太早! 美國專家:很多患者症狀緩解,不久病情急轉直下

 

 

醫生警告稱,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通常會在病情突然惡化之前,症狀出現緩解。早期症狀通常比較溫和,患者會出現輕微咳嗽、頭痛和低燒。

丹森(Joshua Denson)是新奧爾良杜蘭醫療中心的肺科醫學和重症監護的醫師,他已經治療了15到20個新冠肺炎患者,他把這種疾病的第一階段描述為“慢性燒傷” 。

丹森對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NBC News)說:“患者往往在出現症狀約一個星期後,要么變得好轉,要么病倒。”

丹森的同事萊恩(Ken Lyn-Kew)是丹佛國家猶太健康中心重症監護科的肺科醫生,他說他在自己的病人身上也發現了類似的趨勢。他說:“他們的情況還不錯,但突然之間他們就感到非常疲勞,呼吸急促,胸痛。”

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Ohl)博士是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市維克森林醫學院的傳染病專家和醫學教授,他也支持這種說法。他說:“他們會說:'嘿,你知道,我想我已經好了。”

然後在20到24小時內,他們就會發燒、極度疲勞、咳嗽加劇、呼吸短促,然後他們會被送進醫院。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華盛頓州男子凱恩(Chris Kane)的妻子蘇珊(Susan)說,凱恩在感覺更糟之前曾有好轉。凱恩上個月底從佛羅里達州旅行回來後,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別高興得太早! 美國專家:很多患者症狀緩解,不久病情急轉直下

 

 

蘇珊表示,她的丈夫在佛羅里達之行後一直咳嗽,但最初一直以為他只是感冒,因為他不符合高危標準。剛開始只是有點乾咳,除了這種劇烈的咳嗽,沒有其他任何症狀。

幾天后,他的咳嗽惡化到“窒息,喘不過氣來”的程度。

大約一周後,凱恩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他被送往位於埃弗雷特的普羅維登斯地區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他病得很重,”蘇珊說。“他們馬上給他輸氧。”

多虧了一項實驗性治療,凱恩最終挺了過來。

根據醫生的說法,老年人和有慢性疾病的人似乎是高風險人群。

 

別高興得太早! 美國專家:很多患者症狀緩解,不久病情急轉直下

 

 

丹森表示,他的大多數危重病人同時患有三種基本疾病:肥胖、高血壓和2型糖尿病。

但是醫生警告說,也有在年輕人和沒有慢性病的人群中發現了嚴重的病例,每個人都需要聽取官方的建議以避免感染。

“我們沒有一本關於新冠肺炎的教科書,”萊恩說。“我們一分鐘一分鐘地了解這種疾病的發生過程。”

截至週日下午,美國已確診3萬多例冠狀病毒病例,385人死亡。

然而,專家表示,大多數患者都會康復,並指出根據中國和歐洲的數據顯示康復率達80%。

但是,有過第一手病例的醫生說,追踪病毒的發展過程仍然很重要,要知道感覺好一點並不一定意味著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