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紐約州長警告澳..
美酒 知識 討論
紐約州長警告澳洲:“不要拖延!疫情真的很糟糕,絕非炒作!”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3/27

據澳大利亞九號新聞台3月25日報導,隨著新冠肺炎在全球範圍內蔓延,美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近日對澳大利亞人建議道:“這是生死攸關的大事,行動越快,效果將會越顯著,不要拖延!有人認為事情沒那麼糟糕,只是媒體在炒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紐約州長警告澳洲:“不要拖延!疫情真的很糟糕,絕非炒作!”

紐約州長的新聞發布會現場

據報導,紐約的疫情形勢十分嚴峻,作為紐約州州長,安德魯正在治理美國確診新冠肺炎人數最多的州。隨著確診人數不斷上漲,人們甚至擔心美國將成為下一個意大利。而紐約之所以確診人數遠高於美國其他地區,一個原因是人口密度大,另一個原因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客往往都湧向紐約。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九號新聞台在報導中提到,美國的形勢本可以當作澳大利亞預判新冠疫情走向的方法,因為美國早期發現確診病例的時間要比澳大利亞早得多。

紐約州長警告澳洲:“不要拖延!疫情真的很糟糕,絕非炒作!”

紐約州長的新聞發布會現場

免疫學家安東尼·福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此前也在發布會上一遍遍重複著同樣的概念,努力地給出謹慎的建議,呼籲著禁止集會和實行社交距離。

3月24日,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出台了更為嚴苛的疫情期禁令,這與十天前紐約實行的禁令十分相似,包括關閉酒吧、健身房、電影院、拍賣會、圖書館、美容院、游泳池等地,咖啡館和餐館僅允許外賣。

紐約州長警告澳洲:“不要拖延!疫情真的很糟糕,絕非炒作!”

紐約街頭

九號新聞台在報導中寫道,只希望澳大利亞能在疫情方面做得更好,正如紐約州州長所說,這些舉措不是為了取消人們的體育課,也不是讓人們錯過星期五晚上的約會,也不是非要推遲人們的婚禮,這只是為了阻止病毒的傳播,以拯救人們的生命。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