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金門皇家朝潮拜媽祖系列 7-11預購中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品味月桂冠日本酒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約翰遜為何會“..
美酒 知識 討論
約翰遜為何會“中招”?此前試圖淡化疫情的嚴重性,到處和人握手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3/28
當地時間3月27日,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和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雙雙宣布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約翰遜為何會“中招”? 此前試圖淡化疫情的嚴重性,到處和人握手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和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
作為英國政府數一數二的高官,他們是怎麼感染上新冠肺炎的?
這實在是令媒體和公眾感到非常疑惑。
英國《太陽報》3月27日文章分析,現在很難知道首相約翰遜感染病毒的源頭在哪裡,他又是何時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畢竟,作為政府首腦,他已經連續幾週奮戰在應對疫情的第一線。
儘管最近幾天,約翰遜都是通過視頻通話來召開內閣會議或者新聞發布會的,但是之前很長一段時間,他都是親身下基層,參加訪問,與民眾(病患)會面,並親自主持關於疫情的新聞發布會來的。
約翰遜為何會“中招”? 此前試圖淡化疫情的嚴重性,到處和人握手
▲鮑里斯·約翰遜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疫情剛開始在英國蔓延時,約翰遜總是在試圖淡化疫情的嚴重性,而且在公共場合也沒有採取足夠的預防措施——不但沒戴口罩,而且還到處和人握手。 ▲3月初,約翰遜在劍橋一家醫院視察時,堅持親自和在場的人一一握手
早前的一段視頻顯示,記者在新聞發布會上問約翰遜:假如有高官來訪,你會和他們握手嗎?
約翰遜自信地回答,“可以告訴你,我會握手的。”
“前一天晚上我在醫院裡視察,我知道那裡實際上有一些新冠病毒感染者,但我還是與所有人一一握手了……我以後還會繼續和別人握手的。”約翰遜繼續補充道。
約翰遜為何會“中招”? 此前試圖淡化疫情的嚴重性,到處和人握手
▲英國現任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
馬特·漢考克真是約翰遜的難兄難弟。
他又是如何感染上新冠病毒的呢?
對此,英國媒體分析,作為英國現任的衛生大臣,漢考克始終要站在應對新冠疫情的最前線。處於風暴的中心,自然也就更容易被擊倒。
俗話說,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但是,約翰遜和漢考克雙雙“中招”,更大的原因,恐怕還是因為太大意,輕視了新冠病毒的殺傷威力。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