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剛剛,特朗普突..
美酒 知識 討論
剛剛,特朗普突然發出戰爭威脅,美國想把危機丟到其他國家去?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4/3

在特朗普的“胡亂領導”下,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終於進入到“水深火熱”的階段,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4月2日06時30分左右,美國累計確診病例達213372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同時也是唯一一個確診人數達到20萬以上的國家。當然,這還沒完,根據白宮應對新冠疫情工作組成員黛博拉·伯克斯在3月31日的簡報會上展現的數據模型結果,如果特朗普政府不嚴加控制,則可能將有200多萬美國人因新冠肺炎而喪生,即使有控制,死亡人數也可能達到20萬以上。

剛剛,特朗普突然發出戰爭威脅,美國想把危機丟到其他國家去?

 

為了應對危機,五角大樓甚至都已經開始籌措10萬個裝屍袋,這明顯是在為更糟糕的情況做準備。但是面對如此嚴峻的局勢,特朗普政府的“工作重點”似乎仍然是甩鍋和轉移視線。白宮除了將責任推給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和其他國家之外,還開始發出戰爭威脅。4月1日俄塔社報導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突然拿伊朗說事,他聲稱伊朗及其在伊拉克支持的勢力正在準備襲擊在伊拉克境內的美國士兵或設施。特朗普聲稱,伊朗一旦動手,將“付出很高的代價”。

眾所周知,美國在2018年就已經退出伊核協議,之後特朗普政府恢復對伊朗的製裁,並不斷屯兵中東,對伊朗喊打喊殺,1月3日,美國在伊拉克發起“斬首行動”,擊殺伊朗“聖城旅”前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伊朗也在1月8日使用導彈襲擊了駐紮有美軍的伊拉克艾因-阿薩德基地和埃爾比勒機場,中東局勢隨即惡化。即使到現在,美國和伊朗也是劍拔弩張,雙方經常互飆狠話。

剛剛,特朗普突然發出戰爭威脅,美國想把危機丟到其他國家去?

 

但是眼下可是特殊時期,伊朗自己也深陷疫情困境之中,就在國際社會普遍呼籲解除對伊朗等國家的製裁之際,美國反而不斷強化對伊朗的壓力。與此同時,特朗普政府又假惺惺地聲稱要援助伊朗。對此,伊朗直接拒絕美國的“好意”,並將美國的援助形容為“低端的政治宣傳”。伊朗外長扎里夫表示,美國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時期對德黑蘭實施制裁是“經濟和醫療”恐怖主義,這些措施正在導致伊朗人道主義災難。

伊朗自己的麻煩都夠多了,這個時候的德黑蘭,有多大機率會去找美國的麻煩呢?關於這一點,特朗普內心清楚得很。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但無論如何,特朗普在美國的防疫工作失敗都已經是事實,這個時候的特朗普,確實很需要找到一種轉移視線的方法。目前看來,甩鍋已經不頂用了,因為大家都知道美國不僅失敗,而且還在全球抗疫之際當了“逃兵”。美國此時對伊朗發戰爭威脅,很大程度上就是要轉嫁危機。在此之前,3月13日,五角大樓已經宣布將在中東部署“杜魯門”號和“艾森豪威爾”號兩個航母戰鬥群,除了航空母艦之外,多套“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也已經運抵伊拉克並投入使用。眼下,特朗普已經摩拳擦掌,五角大樓也已經磨刀霍霍。

剛剛,特朗普突然發出戰爭威脅,美國想把危機丟到其他國家去?

 

伊朗可不是一般的小國,對美國而言,德黑蘭已經算是“重量級對手”了,因為伊朗實力強大,而且擁有規模巨大的導彈部隊,美國在中東的軍事基地,都很難逃脫伊朗導彈的威脅。特朗普這一次“兵行險著”,即使是為轉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移視線,也會面臨巨大風險。伊朗陸軍戰略研究中心負責人艾哈邁德·雷薩·普達斯坦將軍已經發出警告稱,如果美國在伊拉克採取“錯誤行動”,則伊朗的回應將不僅僅限於伊拉克境內。顯然,伊朗也沒打算服軟,德黑蘭並不畏懼和美國來一場“硬仗”。面對伊朗這樣的對手,美國最好還是得收斂一下。如果真動手了,特朗普恐怕也沒有好果子吃。在美國國內疫情已經十分嚴重的情況下,美國的海外軍事行動,絕對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