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美國最擔心的事..
美酒 知識 討論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來了!超千億美債遭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4/6

由於受到公共衛生事件的影響,美國正在發生前所未有的危機,美股10天內發生4次熔斷,這在全球金融史上都是極其罕見的,然而這還只是危機的開始。美聯儲為了挽救經濟使出了渾身解數,然而效果並不是那麼理想。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來了! 超千億美債遭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

 

美國經濟正在遭遇巨大的危機,各種經濟活動幾乎停滯。據摩根大通發布的預測結果,預計美國一季度GDP下跌2.4%,由於3月份幾乎處於停擺狀態,美國二季度GDP增速將大跌30%。專家預測,真實情況或許比預測的要更加糟糕。

目前,這種恐慌情緒已經波及美國債券市場,一旦多國開始拋售美債,美國經濟勢必陷入更加嚴重的危機。數據顯示,美國2019年GDP總量為21.43萬億美元,但是其國債規模已經高達23.5萬億美元,而且規模還在進一步膨脹。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來了! 超千億美債遭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超千億美債被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據最新數據顯示,截止3月25日外國投資者拋售了1000多億美元的美債,創下單月最大的拋售規模,很明顯,已經沒有多少人願意為註水的美債買單了。

過去的20多天時間,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增加了1.6萬億美元,美聯儲不斷印鈔的行動還在持續,如果再不採取措施加以製止,或將造成嚴重的後果。已經很明顯的結果是各國央行美元資產在逐漸縮水,在這種情況下,多國不得不拋售美債來維護自身利益。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來了! 超千億美債遭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

 

據美國財政部公開的數據,美國國債總規模為23.5萬億美元,其中美國境外投資者持有的美債總規模為6.85萬億美元,美國境內投資者持有的美債約為16.74萬億美元,美國境內投資主要是:美國境內居民、企業和各類機構。

在美國境外投資者中,中國和日本是美債最大的兩個海外持有國,隨著中國連續多個月拋售美債,如今中國已經成為第二美債持有國,日本位居第一,持有美國1.2萬億美元的美債,而中國持有的美債規模也超過1萬億美元。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美國最擔心的事情來了! 超千億美債遭多國拋售,美聯儲急了?

 

數據顯示,中國持有的美債已經連續6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