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雅墨珍稀選桶系列台灣獨賣上市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品味月桂冠日本酒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風聲鶴唳!不信..
美酒 知識 討論
風聲鶴唳!不信美國死8萬人白宮猜疑四起特朗普施壓要CDC改算法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5/14
風聲鶴唳! 不信美國死8萬人白宮猜疑四起特朗普施壓要CDC改算法

 

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在白宮和北達科他州州長柏根(Doug Burgum),以及科羅拉多州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召開新冠肺炎因應會議的神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信誓旦旦,全美各地新冠病例數正快速下降,他急著解封之餘,專家公佈的病亡人數以及死亡預測模型卻持續困擾著決策核心圈,白宮內部猜疑四起,懷疑是否多算死亡人數,同時美國公共衛生專家的專業度也受到質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美國經濟,特朗普急著讓全國重啟經濟活動,白宮內部卻瀰漫詭譎的猜疑氛圍,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及幕僚開始懷疑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統計的全美病亡人數是否多算,甚至質疑起CDC的計算方式。

消息人士透露,對於新冠死亡人數的懷疑,描繪了特朗普及幕僚如何開始重新檢視專家提供的數據及建議:病亡人數、死亡預估模型受到質疑,建議受到爭論、駁回,甚至連受到美國人民廣泛信任的醫學專家也被猜忌。

風聲鶴唳! 不信美國死8萬人白宮猜疑四起特朗普施壓要CDC改算法

 

5月13日,星期三,由于冠狀病毒的限制,公墓工作人員準備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聖十字墓地為新冠肺炎死者舉行葬禮,沒有任何家人在此。

CNN指出,隨著特朗普積極解封美國,邊緣化專家及專家建議的做法似在為連任總統鋪路。對於新冠死亡人數的懷疑,加深了白宮與CDC之間的不信任,一名官員透露,目前爭論的重點在於,CDC提供的數據能否“幫助”制定政策,部分相關單位的官員對於死亡人數預估模型不斷變動感到“不舒服”。

例如,上個月CDC發布新指示,死者死亡證明上如果標記“可能”、“推定”新冠肺炎,就能被列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則指示導致紐約市額外增加3700例死亡案例。

特朗普當時相當火大紐約死亡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人數激增,指控紐約市把其他“小病”的死亡人數也納進來,“不是心髒病,他們說是因為這個(指新冠病毒)才引起心髒病。”

這個月,特朗普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專訪時也指出,“這些模型(指死亡人數預估模型)從第一天開始就錯得離譜。”

不只特朗普,官員透露,就連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最高官員黛博拉·比克斯(Deborah Birx)也曾關切過CDC蒐集及統計的部分數據,當中就包含死亡人數。《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上週披露,柏克斯曾告訴同事,“CDC沒有一件事我信得過。”

新冠死亡數太難看特朗普施壓要CDC改算法

風聲鶴唳! 不信美國死8萬人白宮猜疑四起特朗普施壓要CDC改算法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與死亡人數都高居世界第一,也令美國總統特朗普承受了領導不力的巨大壓力。

據《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和《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13日報導,特朗普和幕僚主張,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應該改變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算法。

報導引述了5名消息人士的話說,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白宮力促採用不同的計算系統,以呈現較低的死亡人數。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白宮冠狀病毒工作小組最高官員黛博拉·比克斯(Deborah Birx)大力遊說,希望能將兩類死者排除在新冠計算清單外,其中一種是可能感染新冠肺炎,但並未檢測確診者,另一種則是已確診,但可能因為其他不相關的原因死亡者。

不過,一名CDC官員捍衛原本的算法,並稱如果真要說什麼,那就是這些數字還太低估了。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到週四(14日)中午12點為止的統計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8萬4212人。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