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緊要關頭!菲律..
美酒 知識 討論
緊要關頭!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5/27

大家都知道,全世界都被這場突然襲來的新冠風暴打擊得一團糟,就連被稱為世界超級大國的美國也不例外,並且因為特朗普無所謂的態度,導致現在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美國失業率達到上千萬人。

緊要關頭! 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並且高層人員依舊沒有把精力放在拯救生命上,一直在進行“甩鍋”行為,想要將責任全部歸咎於其他國家,被向其索要高額賠償,以此來轉移人們對特朗普的怨言,掩蓋特朗普的失職。就這樣,美國每天的感染人數都在不斷增長,顯然已經很難控制了。

緊要關頭! 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而盟友接連請求援助,美國顯然有些自顧不暇,於是就發生了攔截盟友醫療設備的事情,並且拒不歸還,這讓美國的國際形象直接下降。就這樣,之前跟美國特別親近的幾個國家都產生了意見,對美國現在的經濟實力表示質疑。

比如說菲律賓,在換了新總統杜特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爾特上台後,沒有特意去討好美國,反而一直跟中國表示親近。因此,中國也竭盡全力去幫助菲律賓渡過難關,期間給他們運送了很多醫療設備和必需品,這給菲律賓減少了很多的經濟損失,可以說,沒有中國的援助,可能菲律賓在疫情方面不會做得這樣好,但是他們並沒有感恩,而是反咬一口。

緊要關頭! 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在美國的失業人群依靠政府救濟,政府沒有更多的力量來撥款,大量知名企業面臨倒閉的風險,美國的經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創時,其他國家看清了它的真面目,都沒有向美國支援。特朗普面對新一輪的總統大選非常焦急,因為人們對特朗普已經一片怨言了,所以特朗普也想在找國外的國家,想要為自己拉人氣,但是明確表示支持他的並不是很多。

緊要關頭! 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在這個緊要的關頭,菲律賓一口氣向美國購買了60架軍用直升機,金額高達150億美元,這也稱得上是“雪中送炭”。在美國接近經濟崩潰的時候,給美國送來了這樣一個大單,顯然是給美國送去了一個大禮,而美國一定會記住菲律賓的這個恩情,畢竟這150億美元可以讓美國的經濟稍微緩和一些。

緊要關頭! 菲律賓用行動力挺美國,讓大家的心血白費了

 

菲律賓到底想要從中獲得什麼利益,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卻給美國帶來了巨大的收益,讓大家的心血都白費了,美國可能會因此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再度回血,逐漸恢復到之前的狀態。而菲律賓對於中國的幫助隻字不提,確實是“白眼狼”行為。你們覺得呢?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