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一場騙局!杜特..
美酒 知識 討論
一場騙局!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來上演"真香"鬧劇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5/29

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憑藉著軍事實力的強大,在世界上肆無忌憚地實行霸權主義,令很多國家不滿。而就在特朗普上台以後,美國更是成為了世界最不穩定的因素。連美國的盟友也成為其開刀的對象,向其盟友國收取巨額"保護費",完全不顧盟友利益。這也使得美國在"眾叛親離"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而菲律賓就發出了"正義"的聲張,讓國際社會目瞪口呆,而眾多國家也對於其行為萬分佩服。

一場騙局! 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來上演"真香"鬧劇

 

菲律賓扛起"反美"大旗

事實上,自杜特爾特成為菲律賓總統以後,菲律賓開始堅定的反美,不再是美國在亞洲地區的堅定夥伴。而杜特爾特更是一個堅定的"反美"主義者,憑藉其對於美國政府怒懟,讓國際社會掀起了巨大風浪,同時也使得很多國家對於菲律賓異常的佩服。畢竟敢公開向美國挑釁的國家寥寥無幾。但杜特爾特真的決心要與美國對抗到底嗎?其實並不然,這就是一場政治遊戲罷了。

一場騙局! 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來上演"真香"鬧劇

 

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只是騙局

就在近日,菲律賓向美國購買阿帕奇直升機似乎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杜特爾特製造了一場騙局,表面堅定反美,實際上卻上演了"真香"鬧劇。不過對於菲律賓來說,"親美"有著悠久的歷史。事實上,菲律賓作為美國曾經的殖民地,早已種下了"親美"的種子。而杜特爾特之前的幾任菲律賓總統都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而杜特爾特也只是找一個噱頭而已,表面上打著"反美"的旗號,實際上依舊和美國聯繫密切,依舊是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白宮在亞洲地區的堅定盟友。

一場騙局! 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來上演"真香"鬧劇

 

杜特爾特上演"真香"鬧劇

自杜特爾特上台以來,在全國開展反毒品、反洋垃圾運動,甚至於直接對於美國放狠話,直接撕毀上任菲律賓總統與美簽署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的軍事合作條約。美國對於杜特爾特的種種"反美"行動的回應更是十分詭異,僅僅是打打嘴仗而已,並沒有做出實際的製裁動作。事實上,杜特爾特的種種行為已經嚴重侵犯到了美國利益,以美國以往的風格來看,決不可能草草了事。但事實上,兩國之間似乎保持著一種默契。菲律賓的軍事基地裡依舊駐紮著美軍。菲律賓採購美國阿帕奇直升機,也得到了白宮的同意。以特朗普上台之後的種種做法來看,這完全不可能。畢竟之前土耳其的遭遇可謂是歷歷在目。

一場騙局! 杜特爾特表面堅定反美,到頭來上演"真香"鬧劇

 

通過政治遊戲謀求利益

事實上,此次杜特爾特打出"反美"旗號,很有可能是一場政治遊戲。意圖緩和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同時也並沒有惹惱美國遭遇制裁。或許還可以從中獲得相應的利益,杜特爾特或許還在打著不為人知的小算盤。就是一場騙局罷了,美國怎能放任自己在亞洲的堅定盟友公然反抗自己呢?只有一種解釋,二者在私下里已經達成默契。而杜特爾特這樣做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他又將帶領菲律賓走向怎樣的未來?這一切仍未可知。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