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美國騷亂,中國..
美酒 知識 討論
美國騷亂,中國媒體卻在歡呼雀躍,對外要堅守文化傳承與自信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5/30

美國騷亂,我們的媒體在歡呼雀躍!

美國警察粗暴執法,致死一名黑人事件,導緻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騷亂。又在疫情檔口,顯得格外敏感!

中國媒體報導焦點集中在哪裡呢?

一,以此作為批評指責美國政客的理由,像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先生就發文表示“蓬佩奧,請您與騷亂人群站在一起,您就是那樣對待香港的!”

二,集中美國窘況,“騷亂”,看吧!疫情死了十萬多人,現在又搞種族歧視,活該!看你們現在可有心情甩鍋中國了!

三是,努力唱衰特朗普現政府,從各個角度分析特朗普的失誤,荒謬,甚至愚蠢,然後自得其樂的意淫,“特朗普這次玩完了吧!”殊不知,特朗普玩完了,換上了拜登,又怎麼樣呢?管他怎麼樣,反正我就是討厭特朗普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見獵心喜,為別人的“騷亂”推波助瀾,這不符合中國人的文化傳承。中美對抗,不能毫無原則,該鬥爭的時候,堅決鬥爭,有理有據的戰鬥!不該鬥爭的時候,就不能失掉自己的文化傳承,毫無章法的圍觀起哄!

試想一下,我們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嗎?於國於民有利嗎?國家利益,不是鄰居鬥嘴,適可而止,一擊而中,才是王道,不是整天婆婆媽媽的罵街!

背後行詛咒之實!

接著上面的分析,特朗普政府抗疫疫情不力,會導致兩個結果,一是美國死更多人;二是特朗普下台,換上拜登;或者更糟糕一點,特朗普會因為疫情和騷亂被趕下台。

第一個結果,美國人死的越多,中國就會越安全嗎?高科技就會發展越快嗎?人民生活就會越好嗎?顯然不會,美國人死多少,與中國的發展,表明看沒有任何直接聯繫。但是深究一下,美國疫情失控,世界其他國家,尤其是不發達國家會怎麼樣?到那個時候,我們想獨善其身,還能做到嗎?

所以,我們不但不能嘲笑美國,現在更應該全力以赴幫助美國,戰勝病毒!這無關政治,事關人類福祉!

第二個結果,大家受國內媒體報導影響,覺得特朗普政府對中國“太壞了”,貿易戰,卡脖子華為,阻礙中國高科技發展,甩鍋中國,污衊中國!這些都是事實。那麼,特朗普下台換上拜登,會怎麼樣呢?

現在國內媒體對拜登的報導很少,國內民眾不得而知,但是討厭特朗普已經成為共識!我們寧願把希望放在一個未知數上,也懶得去管眼前的窘境!這是懶惰者的思維!也是中國人的特性。

殊不知,拜登歷次演講,凡事涉中國,無不是徹徹底底的“反華派”,可以推測的將來,換上拜登,只可能會更糟!

不過,這一點,沒有任何媒體願意花功夫告訴我們的民眾!

回歸理性,重拾大國自信,堅守禮義廉恥國之四維!真正做到了,萬邦來朝的日子就不遠了!

美國騷亂,中國媒體卻在歡呼雀躍,對外要堅守文化傳承與自信
 
 
 
 
美國騷亂,中國媒體卻在歡呼雀躍,對外要堅守文化傳承與自信
 
 
 
 
美國騷亂,中國媒體卻在歡呼雀躍,對外要堅守文化傳承與自信
 
 
 
 
美國騷亂,中國媒體卻在歡呼雀躍,對外要堅守文化傳承與自信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