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雅墨珍稀選桶系列台灣獨賣上市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品味月桂冠日本酒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全方位分析飛利..
美酒 知識 討論
全方位分析飛利浦氣炸鍋的優缺點,一定要了解!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7/14
全方位分析飛利浦氣炸鍋的優缺點,一定要了解! 能將油炸食品上升到健康的層次,因為在炸制的過程中,飛利浦空氣炸鍋能濾出食物本身的油份,那你想對飛利浦空氣炸鍋有更全面的瞭解嗎?今天氣炸鍋專賣店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飛利浦氣炸鍋優缺點有哪些。 全方位分析飛利浦氣炸鍋的優缺點,一定要了解!

全方位分析飛利浦氣炸鍋的優缺點,一定要了解!

一、飛利浦氣炸鍋優點

1、食物脂肪含量低 氣炸鍋料理新鮮薯條所含脂肪僅為1.5%,冷凍薯條所含脂肪僅為5.5%,遠低於傳統電炸鍋、烤箱。在實現了較好的口感的同時,也能實現非常低的油脂攝入量,對於追求健康飲食的現代人來說,這款廚房電器絕對是個實惠的選擇。 2、口感好 口感上與真正的油炸基本上無差異,即使嘴巴挑剔的同學,在健康和略有瑕疵的口感中權衡的話,氣炸鍋還是有能力完勝的。 3、速度快,省事 除了剛開始幾分鐘需要抖動一下炸筐,之後不用人照看。2人份的肉類大約20分鐘可以完成,當然也根據食材的厚度需要做適當調整,整個的雞腿和雞排炸制時間會有差距。 全方位分析飛利浦氣炸鍋的優缺點,一定要了解!

二、飛利浦氣炸鍋缺點

1、如果烹飪很多人份的食物,氣炸鍋則會非常力不從心。 2、氣炸鍋 清洗不是很方便,尤其濾網,需要用清潔劑泡一段時間再洗。 3、溫度只有200度,如果溫度在高點,烹飪食物的時間會縮短不少。 4、體積比較大,而且在製作的時候,有熱氣揮發出來,還是帶著食物味道的,所以需要找一個有足夠空間,且通風好的位置,或者放在抽油煙機下使用。否則時間久了,屋子的牆壁會附著一層油脂。 5、用後要撥掉插頭,並且溫度旋轉到。食物做好之後,大多數人都會趕緊去吃掉,撥插頭的環節往往就忘記了,如果能在鍋體上增加個開關就完美了。 6、無論是真油炸,還是氣炸,或是烤箱,對食物而言都是脫水的過程。脫水的東西吃到胃裡,食物會吸收身體的水份,使身體缺水,然後面板不好,毛孔會大。以上就是齊裝網小編為你分享的飛利浦氣炸鍋優缺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飛利浦氣炸鍋的相關資訊,請繼續關注氣炸鍋推薦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