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無論有多少妖豔..
美酒 知識 討論
無論有多少妖豔賤貨,Vans都是我的最愛!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7/16

無論有多少妖豔賤貨,Vans都是我的最愛:

可能每個喜歡球鞋的人對於該穿什麼鞋都有自己的看法,平時談論起Off White、Yeezy時都是一套一套的。

但是當你在大街上5步能看到一雙Jordan,10步就出現一雙Yeezy時是不是也稍微產生了一些審美疲勞?

或許這個時候,越是簡單的鞋反而越能吸引眼球,比如每到夏天大家都會很喜歡的Vans~~~~

Vans Era

Vans Era會是很多人在選擇Vans時首先會想到的鞋款。與Authentic相比增強了舒適度和耐磨性。同時也是很多大牌聯名的首選鞋款。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相當的百搭啊~配色基本以純色為主,鞋型足夠簡約卻經典。

除了大牌明星,普通人同樣能將它穿的很好看。尤其是小姐姐們,帆布的材質能讓整體造型顯得更為隨意和休閒,搭配長裙或者短褲簡直不要太出彩。

Vans Old Skool

另一雙誕生與1977年的Vans Old Skool則多了一絲美式街頭風,側身的標誌性的波浪線條几乎成為了Vans品牌最具辨識度的Logo。

如果你更偏向街頭風一點,那麼Wiz Khalifa和Tylor,The Creator就是你最好的學習物件。他們會教你什麼才是最swag的穿法。

當然,Vans Old Skool用來搭配平時造型也是完全沒有問題,黑白配色更是成為經典的象徵。這雙為滑板而生的鞋款如今已經已經成為時裝週常客,看似保守的外型實則能演繹出無限的搭配可能。

Vans SK8-Hi

Vans 經典鞋型實在太多,不過SK8-Hi依舊是值得拿出來單獨討論的鞋款之一。

除了經典的黑白配色之外,Vans另一標誌性元素——棋盤格同樣也能在這雙鞋上大放異彩。黑與白的運用加上麂皮材質和橡膠大底,SK8-Hi成為Vans歷史上銷量最高的鞋款之一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與Converse All Star一樣,可以說是成為了高幫鞋中的代表。百搭的特性也讓其遊刃有餘地遊走在街頭和時尚之間。講道理,這或許是小編認為價效比最高同時也是最為百搭的鞋款了。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