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雅墨珍稀選桶系列台灣獨賣上市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瓏時金門高粱酒-醇淨優雅的暖白霧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VANS OLD SKOOL..
美酒 知識 討論
VANS OLD SKOOL不會這麼搭配穿,別稱自己是時尚街拍達人!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7/18

前言:

近期內球鞋界裡吹起一股復古風,隨處可看見時尚達人們腳上踩著流行已久的 Stan Smith, Gazelle,貝殼頭等等。但最近 Vans Old Skool 也悄悄在時尚界裡吹起一股風潮哦。 如果你還沒入手任何一雙球鞋的話,看了這篇後若是想買的話,你可能要趕快行動哦!!

1)Vans + Denim Jacket

於什麼搭配都好看的單寧外套當讓也不能忽視!這兩個單品的搭配讓你無論出席任何場合都能很好看!尤其是單寧外套看起來像是不輕意的打扮,但看起來卻很有個性!

2) Vans + 運動風

運用 「上緊下寬」的原理,寬鬆的運動褲加上緊身上衣,再配上一雙Vans,舒適又自在!休閒起來也不失Swag!

3) Vans + 毛衣

毛衣的裝扮容易讓人覺得過於拖垮,但配上年輕活力的Vans 鞋,能為你的造型增添一股青春的活力!也能展現出隨性帥氣的風格!

4)Vans + 漁網襪

想讓自己的打扮看起來不單調的話!穿上漁網襪吧!這兩個搭配肯定不會碰釘子!漁網襪的性感和Vans 帆布鞋的活力搭配在一起,肯定讓你在人群中賺滿回頭率!

如果覺得網襪太高調,也可以嘗試鞋襪哦!

人生沒多少個十年,是時候獎勵一下自己,為自己投資一雙耐穿又耐看永不過時的鞋吧!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