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鞠婧禕帶火了“..
美酒 知識 討論
鞠婧禕帶火了“藍帶VANS”,配長筒襪賊顯高!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7/20

作為娛樂圈的“四千年美女”,鞠婧禕這位女藝人享有很好的人氣,因此也經常受到網友們的關注。而除了自身的閃光點之外,鞠婧禕額穿搭衣品也是深受不少少女們的喜愛,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她的一些機場VANS穿搭造型吧。

鞠婧禕的顏值非常高,已經25歲的她依舊盡顯滿滿的少女感,現身機場的她嘟著嘴巴,盡顯俏皮少女感十足。這次鞠婧禕還化上了一款甜美的妝容,更加凸顯了她五官的精緻,這一抹玫紅色的脣妝也將她的甜美少女感凸顯出來。

低頭玩著手機的鞠婧禕也立馬變成了網癮少女,看上去充滿年輕活力。而作為娛樂圈的女神,鞠婧禕的這一頭秀髮也很給她的整體形象加分,烏黑亮麗的長髮簡直令人羨慕。低即使是被路人抓拍,但是鞠婧禕的顏值依舊沒有崩塌,不愧是四千年美女。

拼色的元素是如今的流行趨勢,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當鞠婧禕穿上了一款藍白拼色的T恤搭配上高腰牛仔褲,這樣的搭配就非常青春減齡了,而且基礎的穿搭也很凸顯了鞠婧禕的少女感,使得25歲的她宛若是15歲中學生一般,這樣的鞠婧禕你們喜歡嗎?

不過要說到這次鞠婧禕帶火的“藍帶VANS”,看到這樣的單品,就連AJ都得靠邊站了。清新的白色與藍色相碰撞,盡顯青春氣息。搭配上長筒襪後,不僅修飾了她的腿型,而且還拉伸了她的腿部線條,使得現身機場的鞠婧禕更加顯高顯腿長啦。

其實VANS 鞋也是近年來的流行趨勢,不僅時尚大氣,而且款式與配色繁多,因此也是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鞠婧禕的這款同款單品,簡約清新的白色的與藍色的相結合,就更加凸顯了年輕人的活力氣息,盡顯青春魅力,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喜歡這款單品呢?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