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金門皇家朝潮拜媽祖系列 7-11預購中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瓏時金門高粱酒-醇淨優雅的暖白霧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Vans 解構鞋款大..
美酒 知識 討論
Vans 解構鞋款大盤點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8/1

Vans 解構鞋款大盤點:

在 2017 年,潮流設計師 Virgil Abloh 與 Nike 攜手推出的解構式 “THE TEN”聯乘系列,不僅將拼接重組設計概念推到潮流前沿,還深深影響著如匡威、VANS 等眾多運動街頭品牌。

不久前“The Ten”系列已經官宣結束,是不是意味著這股解構熱潮就此停息了呢?看到滑板品牌 VANS 推出的解構鞋款你就知道並沒有…

Vans Vault “Inside Out”

Vans 的高階支線 Vans Vault 推出的全新“Inside Out”解構系列鞋款。

“Inside Out”解構系列以 Sk8-Hi、Authentic 及 Slip-On 三雙招牌鞋款為設計承載,推出了淺黑,米白,深藍,淺粉四種配色可供選擇!

並且“Inside Out”解構系列在細節方面表達出相當高的精緻度,而內外翻轉的設計效果體現出了對於解構主義設計主題的傳承。

Vans x Converse

眼前這雙 Vans x Converse 聯乘鞋款,並不是雙方合作推出的解構鞋款,而是海外客制潮人自己動手將一款 Converse 純黑色系的經典高幫也加入了重組改造的設計元素。

圖中這款純黑式高幫 Converse 側沿加入了帶有 VANS 經典 Logo 的紅標,鞋跟處則帶有 Converse 自家多個 Logo 標誌補丁,側沿處附上白色與黑色的多餘輪廓線條也凸顯了鞋款整體的層次感。

重組改造版 VANS SK8 Hi

潮流設計師 Virgil Abloh 對其鞋款解構改造深深的影響著 VANS,而這雙全新式解構設計手法的 SK8 Hi, 配色選用黑、灰細格紋作為鞋款主色系。

設計方面採用拼接式補丁設計,鞋部側面 VANS 經典的曲線也增至為四根補丁式拼接,更有沙漏以及鞋跟處趣味細格作為鞋款的細節點綴。

VANS Sk8-Hi “Animal Pack”

眼前這雙更加吸人眼球的經典重組版 VANS Sk8-Hi 鞋款,選用四款不同型別的豹紋紋路拼接覆蓋了整個鞋面。

依舊解構式的設計手法將鞋跟處的經典滑板 Logo 轉移至了鞋部側面,拉鍊式設計元素為上腳鞋履提供了一絲便捷。

VANS Old Skool

VANS 以經典鞋型 Old Skool 為設計藍本,結合類似“爵士條紋”的浮雕形式凸顯推出的全新解構鞋款令人印象深刻。

該鞋款值得注意的是後跟處的 OFF THE WALL 則以反轉的方式點綴,也是沿襲已經成熟的解構創作。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