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123DS
(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123DS的家 > 這個冬季,搭配V..
美酒 知識 討論
這個冬季,搭配Vans的N種褲子
作者:123DS, 發表日期:2020/8/4

這個冬季,搭配Vans的N種褲子:

天氣越來越寒冷啦~你是不是已經穿上了厚厚的Ugg和黑色的打底褲呢?雖然雪地靴和加絨褲的厚度能驅散寒冷,但是!仍然有這麼一群不(zhi)愛(ai)溫(feng)度(du)的精緻女孩們,仍然選擇穿單鞋露腳踝。要說最多的,那肯是Vans。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冬日裡,如何搭配褲子和Vans!!!

破洞篇

雖然破洞褲真的很好看

但是大冬天也是真的很凍腿

想穿的mm/gg們注意養生哦!

Vans Slip On 黑白棋盤格配上簡單的黑色破洞褲

再加上oversize風的上衣

整一套下來有深度又很嘻哈~

女生就簡簡單單搭配一件淺粉或杏色的毛衣,同樣配上黑色破洞褲,加上Vans Old Skool經典黑白款,看上去整個人都柔和活潑了不少。

最後讓我們看看小賈的搭配,上衣:Purpose tour security布魯克林限定,褲子:Fear of God, 鞋子Vans era純白款,雖然小賈很潮,但是emmmm….但是不高的男生真心不建議這樣穿~

工裝篇

工裝褲寬大又實在

在裡面穿多厚的秋褲都不顯胖哦

想要溫度的朋友們可以放心的穿!

Masterjapan x Vans

六叔余文樂上腳這雙Vans Vault OG SK8 HI LX x 簡版Wtaps,配上軍綠色工裝褲,盡顯男人味~whoop!

打底:Uniqlo白色打底衫 短袖:灰色Jolly Roger Tee 褲子:Randomeevent軍綠色工裝長褲 鞋:Vans Authentic 哥特字母 ~簡簡單單就是潮噢

迷彩篇

迷彩褲的本質和工裝褲差不多呢

這裡小編就不詳細的介紹啦

男生款:

上衣:The North Face x Supreme SteepTech Tee 短袖上衣 褲子:Rothco紫色迷彩褲鞋:Vans Old Skool 36 DX 黑白棋盤格 包:Places + Faces

一般迷彩也就是軍綠色,但這位小哥把紫色迷彩褲穿在身上,再配上黑白棋盤格,真是說不出來的又騷又好看!

女生款:

小編第一眼看到這身搭配真是驚豔到了!黑面板配上明亮的黃色竟然是這樣好看,建議感與展示自己好身材的girl穿出去,回頭率一定是100%。

格紋篇

今年是真的很流行格紋的東西呢

大街校園裡的潮人們肯定都入手了一條格紋褲

面料一般都是棉布或燈芯絨的

冬天穿也很保暖呢!

Vans Style 36 紅白經典款搭配黑格紋褲,再穿上呼應的黑色繡格紋上衣,顯得俏皮中帶點不羈。

男生穿上今年流行的藍黃撞色格紋褲,使得一身黑中又存在亮點,一雙經典的Vans Old Skool更是搶眼卻又不高調。

這一身就灰常潮灰常嘻哈啦!Oversize的衛衣配上寬大的哈倫紅黑格子褲,慵懶又舒服!

Vans Authentic配上川久保玲和紅藍格子褲,是今年流行的Pajamas(睡衣式)風,就~很街頭又很comfort的樣子!

這款黑白棋盤格Slip On真的是百搭

與暗藍黑格紋褲也是毫無違和感

西裝篇

上班族即使是在冬天也需要很正式,穿皮鞋又很冷,是不是想不到Vans也能陪西裝穿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Model們是怎麼穿的吧~!

粉紫色的西裝配上Vans

正式中休閒感滿滿

鐵鏽紅豎條紋西裝四件套和Sk8-hi classic

領帶一系,馬甲一穿

正經又性感

荷爾蒙繃不住啦!!

運動篇

冬日裡穿一條舒適的運動褲也是很好的選擇,不過運動褲這麼多種,哪種才好看呢?一起來學習一下

大紅色的運動褲絕對會讓你在死氣沉沉是冬日裡成為人群中最閃的星,有點喇叭的褲腳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呢~配上簡單的Vans old Skool很舒服哦~

緊身的三條槓與Vans,黃色襪子和上衣,和諧又和諧

其他

除了以上介紹的這些褲型

還有一些特別點的

讓我們接著看吧

男生穿背帶褲的真的很少見呢~但是這樣穿似乎很棒的樣子?!

複雜印花的褲子和簡單的Vans,可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哦!

Vans搭闊腿褲還是很常見的,如果冷還可以加一條打底褲哦~

- - -

看到這裡

冬天還是隻會穿黑色健美褲或者打底褲的你

是不是有些心動呢

快去Vans 官網搞一雙Vans進行搭配創作把;)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