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金門皇家朝潮拜媽祖系列 7-11預購中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瓏時金門高粱酒-醇淨優雅的暖白霧

琳琳1314
林(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琳琳1314的家 > 燙發後怎麽做才..
美酒 知識 討論
燙發後怎麽做才能修複頭發
作者:琳琳1314, 發表日期:2020/8/4
爲了讓自己的頭發更加的有型都會選擇做燙發,但是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在燙發之大家的頭發會變得非常的幹枯毛躁,這是怎麽回事呢?健康專家指出,燙發會導致大家的發質受損,對于頭發的健康不利。因此還是應該盡量的避免燙發。如果想要燙發,在燙發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幫助頭發修複。

燙發後要做好哪些護理

1、選擇合適的護發産品
不管是燙發還是染發,合適的護發産品是非常重要的,要盡量選擇深層滋潤産品,因爲在燙發後頭發會有所受損,這個時候選擇深層滋潤的洗護産品能幫助滋潤頭發,讓頭發慢慢修複。

2、洗頭的時候要注意水溫
在燙發後洗頭要盡量選擇合適的水溫,注意水溫不能過高,水溫過高不利于頭發毛鱗片的閉合,當毛鱗片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下頭發的營養會大量流失,就容易讓頭發出現幹燥的現象。

3、減少熱風吹頭發的次數
在燙完頭發後由于需要吹風筒使用熱風定型,所以很多人在洗完頭後都會用熱風吹頭,卻不知經常性用熱風吹頭發會讓頭發越來越幹燥,會導致頭發持續性存在傷害,所以在燙發後盡量避免用熱風吹頭發。

4、不要頻繁洗頭
在燙發後要注意洗頭的次數,不要過于頻繁,降低洗頭的次數,頻繁洗頭會導致頭發儲存養分的速度變慢,而且過度清潔會讓頭發的一些油脂被清潔掉,很容易讓皮膚幹枯。

5、使用合適的木梳
在燙發後盡量選擇寬敞的木梳子來梳頭,因爲這些梳子對頭發比較溫和,如果如此選擇錯誤會導致頭發被拉扯,也會讓頭皮受到損傷和破壞。而且選擇寬松的木梳子能舒筋活絡,經常梳頭能改善頭皮和顱腦內的不適,幫助清除頭皮內的一些分泌物,幫助保持頭部清潔。

6、適當使用發膜
發膜有強烈的保濕作用,燙發後建議每周進行一次深層滋潤的發膜,在幫助收修複受損頭發的同時還能讓頭發更加柔順。
一炮到天亮 必利勁 保羅V8 壯陽藥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持久液
怎麽樣,通過上面的講解,大家是否已經清楚在燙發之後應該如何護理頭發,避免給頭發造成更大的傷害了呢?建議大家在燙發之後一定要及時的采取措施保護頭發,避免頻繁燙發給頭發造來傷害。不過要注意由于燙發所使用的物質是屬于化學産品,所以一些皮膚存在問題的人要避免。燙發會對頭發造成傷害,因此大家還是應該盡量的少燙發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