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Ptt日本藤素官網
(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Ptt日本藤素官網的家 > 日本藤素成分安..
美酒 知識 討論
日本藤素成分安全嗎?吃了日本藤素能喝酒嗎?
作者:Ptt日本藤素官網, 發表日期:2020/8/10

一款壯陽保養產品不僅要看它的藥效好不好還要知道它的成分是否是安全的,今天台灣藥局專業藥劑師【阿林】詳細的為大家講解一下日本藤素成分有哪些?日本藤素的成分是否是安全的?還有喝酒是否能服用日本藤素?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喔。
日本藤素成分原理:

日本藤素的主要成分有赤根草、雄鹿鞭激素和各種中草藥提取製成,這裡面最重要的是赤根草和雄鹿鞭,赤根草在19世紀被日本藤素一郎發現,後來經由京都資賀製藥株式會社科研製成現在我們所見的日本藤素速效壯陽藥!

日本藤素另一種成分,熊鹿鞭激素,是中草藥中的至陽之物。能夠有效補腎壯陽,長期服用有增大陰莖的作用。我們每日穩定服用一顆日本藤素可以改善治療陽痿早洩、腰酸背痛等等症狀!

另外日本藤素成分中的中草藥能夠幫助你吸收藥效更快,日本藤素的保健功能就是這麼來的。赤根草是讓你短時間內增加性能力。熊鹿鞭和其它中草藥是為了每日保養。所以日本藤素吃法最重要就是要每日吃,每日用
真偽圖_副本.jpg

日本藤素成分是否安全?

日本藤素為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研製的一種男性壯陽藥品,其主要成份是一種主產在日本小笠群島的赤根草植物藥材中提取出來的,沒有經過化學合成,所以本品現已通過日本藤素藥品署檢查,並通過認定為成年男士放心服用的壯陽佳品。現已經遠銷世界各國,深受各界人士一致認可。

喝酒是否能服用日本藤素
只要稍等有點知識的台灣群眾都知道服用藥物都不要去喝酒,但日本藤素是一款保養性的保健產品小喝一點啤酒是可以的,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只會影響藥效的吸收,因為酒精是會麻痺身體,當你把酒喝到肚子裡酒精也會麻痺日本藤素的功效發揮,專業藥劑師提醒大家:你知道今天要喝酒,你可以提前三到5小時先把日本藤素服用,這樣就不會影響日本藤素功效的吸收發揮了。
333333.jpg
經過以上的講解大家應該知道如何去選擇壯陽藥持久液了吧,購買正品請認證台灣官方正品唯一授權的台灣藥局官網:http://www.taiwan19.com/ 11年經驗藥劑師為您解答一切男性問題,藥劑師聯繫LINE:jile99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