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討論廣場 > 火力全開討論區 >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
 
祥禾
評價:+0-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3/18 15:57:21
帳號:shyangho
【私人訊息】
 等級:小學
推薦:    發表數:9    回應數:4
最近登錄時間:2023/04/24 18:57:19    IP : 118.150.228.148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超低溫冷凍櫃 】是今日 高級 餐飲界及各界美食專業 ~包括美食饕客 、及專業陸、海產 如各種高經濟魚種生魚片 、和牛、 北美鹿肉 、極地圈鯨肉 所仰賴儲存、保鮮的冷凍設備。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1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2

早期 人們獵捕許多珍貴的 海陸食材 隨即宰殺煮食, 但隨着時代消費型態及養殖經濟需要等改變, 將珍貴食材 以超低溫凍藏以降低 細菌侵蝕腐壞及延長食材 保鮮期限 ,避免營養流失 便造就了第一台低溫冷凍冰箱【零下20度 】的誕生。一般可保存食材1年的新鮮度。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3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4

【祥禾冷凍設備有限公司】
http://xianghe.com.tw
以高超 冷凍設備 專業技術 在民國78年 推出第一代丹麥進口
【 超低溫 冷凍櫃】冰箱,可達到零下45度,對保持食材 營養不流失、 冷凍熟成、 殺滅細菌有絕佳的效能。解凍後的生魚片 甚至可以生吃。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5
繼而 又進口丹麥<倍佛>(VESTFROST)【超低溫冷凍櫃】可達-50~ -55度C成為 第二代【超低溫冷凍櫃】 不久又出品第三代的-60~-65度及第四代的-80~-85度C機種……而今更有 超冷極凍 達零下- 150度C的終極【 超低溫冷凍櫃】 而只要是經由《祥禾冷凍設備有限公司》 所進口推出的 產品 在出貨前皆會由《祥禾》專業技師先以卓越冷凍技術 ,針對凍材及機體功能做升級維護 ,使其更省電, 同時可讓使用壽命增加1倍以上!!將其功能發揮到極致 !而且只要親自到《祥禾冷凍設備公司 》選購【 超低溫冷凍櫃】張老闆 便會大方的將解凍 SOP  秘密 流程大方分享! 因為解凍食材的新鮮度 源自於好的【超低溫冷凍櫃】的凍藏功能外 ,食材的《前置處理 》即【真空包裝 】和【包冰處理】甚至【解凍】皆是影響食材鮮度 、口感的關鍵因素 。因為凍藏時冰晶 分子如果過大 解凍後食材的 營養 及鮮味 會隨著 血水流失 !所以好的解凍 程序 能為您提供 極度鮮美的 凍藏食材。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6

《 祥禾冷凍設備有限公司》 
http://xianghe.com.tw   是【超低溫冷凍櫃】 的技術先驅!!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7
尤其現今在非洲豬瘟和若干農畜產品傳染病 肆虐的現在/ 《祥禾》代理的【超低溫冷凍櫃】 能發揮 較佳的 超低溫 殺菌效果 , 為難能可貴的 美食食材 及民眾的健康 提供保障。
超低溫冷凍櫃 祥禾冷凍設備_img_8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