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討論廣場 > 伏特加/琴酒/龍舌蘭/蘭姆酒/利口酒討論區 > 【活動】 Taipei RumFest 第一屆...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活動】 Taipei RumFest 第一屆蘭姆酒展 6/23 在 Marquee !
 
小毅(Allen)
評價:+22-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6/13 12:44:18
帳號:marsallen03
【私人訊息】
 等級:副教授
推薦:    發表數:88    回應數:688
最近登錄時間:2023/02/07 08:34:30    IP : 210.63.217.104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6618915285301/
購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TaipeiRumFest

首屆台北蘭姆酒酒展,《Taipei Rum Fest》登場!攜手數十家蘭姆酒傑出品牌,帶你領略蘭姆酒的熱帶風情,用美酒將台北盛夏的炎熱一掃而空。
從加勒比海盜的標準配額,成為全球酒吧的熱帶風調酒;從意外的副原料,成為夏日暢飲的Mojito基礎。蘭姆酒,是以甘蔗為原料,經過發酵、蒸餾而成的一種蒸餾酒,口感細緻甜潤、芬芳馥郁,狂野、謎樣、不受約束的多變風味。

#福利先報
[6月23日] 下午1點~7點
信義路五段16-1號1&2樓 (MQ & Alchemy Bar)
蘭姆酒迷們一起開!派!對!

#這酒展做啥的?
我們想讓你一次嘗遍全台灣高品質的蘭姆酒,給點評論。
除了品酒之外,其實更多的是想製造一個時機、一個場合,
讓你能帶上你的朋友們,徹底放鬆的Chill一個下午。

價格方面,所有的合作品牌都提供了讓你微笑的低價,
300塊就能擁有第一杯蘭姆酒調酒,加上現場數十家蘭姆酒品牌的單杯品飲,
一起在酒香中感受海盜們對蘭姆酒的迷戀,恣意享受加勒比海上的歡樂酣暢。

#確認過品質與熱情,這就是第一屆台北蘭姆酒展隊員
Angostura, Bacardi, Chairman’s Reserve, Clement, Diplomático, Doorly’s, Foursquare, Goslin, Hampden, Mount Gay, Plantation, The Lovers Rum, Yaguara, Zacapa, Abuelo, Flor de Caña , Brugal , Sailor Jerry(持續增長中)

#專家特輯
1:30 ~ 2:30 Sean Hu
“ “Why have rum in the world 為何世界上會有蘭姆酒?”
從蘭姆酒的製作過程中,深入了解蘭姆酒誕生的緣由
它的原料的來源為何,介紹甘蔗與他的風土
讓你們認識加爾加諾分類法,從新認識蘭姆酒的規則。

2:45 ~ 3:45 Arijit Bose
“ Lover’s Rum”
限時限量的大師講堂席次,特別邀請到知名印度調酒師,同時也是全球最新創立的蘭姆酒品牌The Lovers Rum的共同創辦人¬–Arijit Bose,帶領專業蘭姆酒迷們,從蘭姆酒的基本知識開始,分享他對蘭姆酒的熱愛與調酒運用。

4:00 ~ 5:00 Seamus Harris
“ 蘭姆酒的原鄉—巴貝多—四方多莉系列”
蘭姆酒在巴貝多的歷史已超過三百年,迄今仍以風味卓越與嚴格品管聞名,廣受全世界喜愛。
而以金剛鸚鵡為標誌的百年品牌Doorly’s「多莉」四方酒廠,則是巴貝多最早裝瓶出口的蘭姆酒!巴貝多Rum的珍讓我們在課程中與您分享。

5:15 ~ 6:15 John Ho
“Hampden Estate 高酯類蘭姆酒的魅力”
自十九世紀初期便開始生產高酯類含量的蘭姆酒 (特有熱帶水果風味),其中,Hampden Estate 更是此風格蘭姆酒的先驅。今天,歷經 265 年,Hampden Estate 首度推出自家 100% 熱帶熟陳的蘭姆酒,將打破你對蘭姆酒的想像。

《Taipei Rum Fest》活動資訊
➤日期與時間
2019.06.23 (日) 13:00-19:00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1號1& 2樓 (Alchemy Bar)
➤票種
https://www.accupass.com/go/TaipeiRumFest
早鳥票 $250 (即日開賣,販售至2019.06.15)
正價票 $300 (2019.06.16開賣)
現場購票 $300
大師講堂 $100/1
1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