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首頁 > 討論廣場 > 品飲心得討論區 > 刺激你的五感,蘇格登慢吧!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刺激你的五感,蘇格登慢吧!
 
林捲毛
評價:+2-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8/17 15:49:56
帳號:qmlinp9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76    回應數:81
最近登錄時間:2024/02/23 10:58:34    IP : 219.80.129.140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近來帝亞吉歐很喜歡玩餐酒搭,這次蘇格登的活動也不例外。特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打造了一間專屬酒吧–慢吧,主打蘇格登12年醇雪莉的餐酒搭。

場地分為三區,入口的報到區,以各式時鐘的照片與光影,強調蘇格登緩蒸慢餾的特點。酒吧大門的開關,隱藏在相框上,相當有趣。

中間的圓形旋轉沙發座位區,是詳細介紹蘇格登的區域。這次的介紹結合了「觸覺」、「味覺」、「視覺」、「聽覺」和「嗅覺」的五感體驗,整個介紹流程相當詳細豐富且多元。真的很推薦親身體驗一次,感受蘇格登的用心。

最裡面的吧檯區,是正式開始前,飲用蘇格登12年迎賓酒以及最後介紹餐酒搭的區域。吧檯後方的酒牆,擺了各種年份的蘇格登。仔細掃描一下,竟然還放了支42年的蘇格登。

這次以三道菜,搭配蘇格登12年醇雪莉的純飲與加冰飲用。三道菜的名字都落落長,要不是現場詢問服務人員並記下來,捲毛應該沒有一道寫得出名字來。

(1)黑莓果風味雞肝凍附裸麥麵包,雞肝泥不腥不苦。抹在麵包上再純飲蘇格登12年醇雪莉,一整個提升了酒的甜味。

(2)煙燻雞胸野菇沙拉佐牛蒡泥,齒輪蓋一打開就冒出縷縷白煙,煙燻的香氣迷人。煙燻雞胸野菇沙拉的煙燻味不重,反而是旁邊的牛蒡泥煙燻超明顯。配上加了老冰的蘇格登12年醇雪莉,讓酒味帶上了煙燻味。即使是融了點冰的酒,喝起來的感覺也不會水水的。

(3)香煎低溫牛肋佐中藥牛肉汁附大蒜泥,富含油脂的牛肋沾著帶點花椒味的牛肉汁與大蒜泥,相當台味的一道菜。不管是純飲蘇格登12年醇雪莉或是加了冰的蘇格登12年醇雪莉,都相當適合。

這雖然是一個付費的品酒會活動,但花個台幣580元,有吃有喝實在是相當划算。吃飽喝足的可以用報名費折抵,挑一支喜歡的蘇格登帶回家。喝不夠的話,很推薦再自費加點一組15年/18年/21年的獨家精選組。不過捲毛還是提醒,理性飲酒。千萬別在慢吧喝多了,在現場跳起曼巴。


慢吧入口


下方圓形沙發區可是會旋轉的


吧檯區


黑莓果風味雞肝凍附裸麥麵包


煙燻雞胸野菇沙拉佐牛蒡泥


香煎低溫牛肋佐中藥牛肉汁附大蒜泥


這樣一組600,還滿划算的。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