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知識廣場 > 葡萄酒知識 > 跟毛小孩一起放鬆一下-寵物專屬...  討論美酒新聞 
知識分類 知識搜尋 歡迎提供相關知識 >> 我要提供相關知識
葡萄酒知識總覽  
Q:跟毛小孩一起放鬆一下-寵物專屬用酒
加入好友
  發布日期:2018/1/10
在家想喝點紅酒小酌卻又想要家中的喵星人與汪星人,陪你一起喝一杯嗎?現在有許多寵物專屬的酒款,讓你跟寵物們也能一起喝酒談心!
pw20180110-4.jpg
寵物專屬酒款,讓你跟寵物們也能一起喝酒談心!

第一款寵物葡萄酒Pawsecco,這款貓狗專用草本「葡萄酒」是由寵物飲品專家Woof&Brew所推出,經過獸醫及專家們的建議下,通過寵物口味測試,使用健康天然草藥、接骨木花、椴樹花和人參製作而成。
pw20180110-1.jpg
Pawsecco天然草本無酒精、無氣泡葡萄酒

Pawsecco天然草本無酒精、無氣泡葡萄酒,共有兩款,分別為「寵物家園白葡萄酒」以及「寵物家園桃紅葡萄酒」,使用方式可以純飲,或加入飼料食物一起食用。

英國Woof&Brew還特別為狗兒們所設計的狗狗啤酒「Bottom Sniffer」,雖然名為啤酒,但因為狗狗身體無法分解酒精成分,所以改加入大麥麥芽、牛蒡、蒲公英、亞麻、蕁麻等天然材料,保有原來啤酒的風味與口感。
pw20180110-5.jpg
特別為狗狗設計的「Bottom Sniffer」啤酒

另外,日本寵物食品生產商B&H Lives也推出一款專為貓咪打造的無酒精葡萄酒-Nyan Nyan Nouveau(意為貓咪新酒),採用卡本內蘇維翁的葡萄汁以及維他命C與貓薄荷萃取物,成分以貓咪也能攝取吸收的原料所製成,不含酒精。
pw20180110-8.jpg
日本再於推出寵物用酒上也是不遑多讓,B&H Lives也推出貓咪葡萄酒,他的網站還有許多特別為寵物設計的酒款喔

美國科羅拉多州Apollo Peak公司也有推出一系列給狗貓喝的葡萄酒,Apollo Peak還幫每支酒都取了非常可愛的名字,把貓狗的印象跟酒名融合在一起。
pw20180110-2.jpg
美國Apollo Peak公司推出多款寵物葡萄酒

例如:卡本內(Cabernet)變成Catbernet,還有夏多內(Chardonnay)變成Chardognay,還有Pinot Meow和MosCATo,這幾款葡萄酒是以水和有機貓薄荷為主要成分,無添加酒精,而紅酒是以甜菜為天然色素來調味和調色。
pw20180110-3.jpg
寵物用酒,都是用天然食材去製作而成,
對於毛小孩們都是無負擔、可輕鬆飲用。

以上這麼多款寵物用酒,都是用天然食材去製作而成,而且都是無酒精的,在跟寵物一起開心品酒時,也非常注重寵物們的健康,看到這麼多種特別為家裡的毛小孩們準備的酒款,下次就跟家中的貓狗們一起小酌放鬆一下吧!
【全部知識】 【收錄本篇知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