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人頭馬君度銷售成長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8 / 560
人頭馬君度銷售成長 亞太、美洲市場表現優秀
發布日期:2019/2/19
人頭馬(Remy Martin)干邑的母公司人頭馬君度(Remy Cointreau),報告其財政年度前九個月的有機銷售額(organic sale),成長8.1%。
 
Remy-Cointreau_20190219_1.jpg
人頭馬君度 Remy Cointreau 強勢成長
人頭馬干邑表現亮眼 有機銷售額成長13.1%

在2018年4月至12月期間,人頭馬君度的銷售額為9.194億歐元(EUR),約新台幣319億元;而由於2019年中國農曆新年時間較早,人頭馬君度的有機銷售額,在上半年成長了7.7%,並在第三季度進一步加速(+ 8.3%)。

總部位於巴黎的人頭馬君度強調,其主要品牌顯著成長,特別是人頭馬干邑,其有機銷售額成長13.1%,並於第三季度在所有地區實現了兩位數的成長。

在九個月的時間裡,人頭馬君度的利口酒和烈酒部門,包括君度(Cointreau)、梅塔莎(Metaxa) 、奇峰(Mount Gay) 、聖-雷米(St-Remy),植物學家(The Botanist)和布萊迪(Bruichladdich),將有機銷售額增加了2.3%。
 
Remy-Cointreau_20190219_2.jpg
人頭馬君度的利口酒和烈酒部門皆有所成長
並以亞太地區和美洲為主要發展市場

在第三季度推出多個行銷活動後,成長明顯加速(+ 5%)。此外,在一系列的合約終止後,人頭馬君度的「合作夥伴品牌」,也就是其經銷商的有機銷售額下降了13.2%,人頭馬君度表示,終止合約是符合其「專注於優先品牌」的策略。

2018年12月,人頭馬君度同意將其在捷克共和國與斯洛伐克的經銷單位,出售給德國的Mast-Jägermeister。就地區而言,亞太地區和美洲被確定為「成長推進器」,在此期間的銷售額表現出了良好的發展走勢。然而,終止第三方經銷協議則持續拖累歐洲、中東和非洲銷售市場,表現不如亞太地區與美洲優秀。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