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帝亞吉歐 冰與火之歌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63 / 5203
帝亞吉歐 冰與火之歌威士忌限量系列 3月上市
發布日期:2019/2/19
全球知名烈酒集團帝亞吉歐再次開創潮流,跨界聯名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2019年3月推出全球限量系列酒款,一組包含八款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皆來自帝亞吉歐旗下知名的酒廠。
 
Diageo_20190219_1.jpg
帝亞吉歐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系列
一組含八款威士忌 / 預計2019/3在台上市 / 建議售價NT$16,000

八款威士忌包含來自樂加維林(Lagavulin)、泰斯卡(Talisker)以及蘇格登(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 …等酒廠,每瓶限量酒款都貼有代表家族的家徽做為酒標,其中歐本(Oban)酒廠更將全新酒液,放入充滿神秘感的全黑瓶身,呈現其代表的守夜者(Night’s Watch);全系列共八支酒款,建議售價為NT$16,000。

限量逸品未上市先轟動 引發威咖與粉絲瘋狂詢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系列,共包含八支酒款,根據酒廠特色,分別對應影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七大家族」和「守夜人」軍團,包含樂加維林(Lagavulin) 代表雄偉的「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泰斯卡(Talisker) 代表強悍的「葛雷喬伊家族」 (House Greyjoy)。

蘇格登(The Singleton)以鮭魚做為酒標,代表同樣以魚為家徽的「徒利家族」(House Tully);達爾維尼(Dalwhinnie) 代表同樣位於寒冷北境的「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卡杜(Cardhu)由兩位傳奇女性共同創立,代表同樣由「龍母」領導的「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an)。

皇家藍勛(Royal Lochnagar),作為擁有皇家認證的酒廠,代表捍衛鐵王座的「拜拉席恩家族」(House Baratheon);「克里尼利基」(Clynelish) 代表富饒的「提利爾家族」(House Tyrell);歐本(Oban),以黑色瓶身代表「守夜人軍團」(Night’s Watch)。深具特色的包裝、以及精選酒款極具收藏價值。

搭配影集最終季在4月的播映,以限量方式發行,希望威士忌愛好者以及影集粉絲,可以一邊觀賞最後一季的精彩劇情,一邊品酩這八款好酒。
 
Diageo_20190219_7.jpg Diageo_20190219_2.jpg
樂加維林 9年
以重泥煤為主 層次複雜
泰斯卡 Select Reserve
海島特質鮮明 具獨特泥煤風味

樂加維林Lagavulin 9YO│代表 - 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
來自艾雷島的樂加維林(Lagavulin)酒廠,不僅歷史悠久,更堪稱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一,被視為貴族中的貴族,釀造出豐富雄厚的風味,反映著凱岩城(Casterly Rock)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的堅韌和龐大財富。

樂加維林的酒體以重泥煤為主,層次複雜、格局宏大,也因此有艾雷島之王(King of Islay)的美譽,適合純飲;酒精濃度46%,容量700毫升。

泰斯卡Talisker Select Reserve│代表 - 葛雷喬伊家族House Greyjoy
泰斯卡(Talisker)的酒廠位居於偏遠、嶙峋的斯凱島(Skye)海岸邊,其酒體同時兼具火山泥煤與海洋鹹味,呼應統治鐵群島(Iron Islands)的葛雷喬伊家族(House Greyjoy),既強悍而驕傲。泰斯卡酒液的海島特質鮮明,被稱為孕育自海洋的烈酒之王。

其泥煤風味帶有獨特的海鹽、海藻氣息,這是其他酒廠無法模仿或取代的,也讓泰斯卡成為全世界獲獎最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之一;酒精濃度45.8%,容量700毫升。
 
Diageo_20190219_9.jpg Diageo_20190219_6.jpg
蘇格登 Glendullan Select
格蘭都蘭的細膩、淡雅風格
達爾維尼 Winter's Frost
酒體層次豐富而細膩

蘇格登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 Select│代表 - 徒利家族House Tully
蘇格登(The Singleton)格蘭都蘭(Glendullan)酒廠位居菲迪(Fiddich)河邊,早期利用水輪運作為動力來源,和身為河間地領主、發跡於三面被河流圍繞的奔流城(Riverrun)的徒利家族(House Tully)相互連結,共同呼應水的力量。

此款無年份威士忌呈現的是格蘭都蘭酒廠的真實風格,細膩、淡雅的經典斯佩塞口感,滑順而豐富,創造完美的平衡之最;酒精濃度40%,容量700毫升。

達爾維尼Dalwhinnie Winter's Frost│代表 - 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
達爾維尼(Dalwhinnie)酒廠位在蘇格蘭最高冷的地區,有如北境之王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所處之地,疏離而偏遠;其家堡臨冬城(Winterfell)在嚴峻的北方塑造出勢力強大的史塔克家族,象徵金黃酒液在此極端環境中誕生。

由於達爾維尼坐落在海拔極高的地方,釀製過程中的熟成速度較緩慢,造就層次豐富的細膩酒體,冷飲風味最佳;酒精濃度43%,容量700毫升。
 
Diageo_20190219_3.jpg Diageo_20190219_5.jpg
卡杜 Gold Reserve
小批次蒸餾打造圓融滑順口感
皇家藍勛 12年
口感柔順 具有麥芽風味的甘甜

卡杜Cardhu Gold Reserve│代表 - 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an
卡杜(Cardhu)由兩位傳奇女性Helen Cumming和她的兒媳Elizabeth,於1800年代共同創立,在當時以男性為主的威士忌產業中堪稱異數。

兩人如同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an),由強勢而無所畏懼的「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an)所領導一樣。創立自1811年的卡杜,可謂是斯佩塞區最古老的酒廠之一,採用小批次的蒸餾方式,打造出圓融而具有厚度、如絲綢般滑順的金黃酒液;酒精濃度40%,容量700毫升。

皇家藍勛Royal Lochnagar 12YO│代表 - 拜拉席恩家族House Baratheon
皇家藍勛(Royal Lochnagar)是蘇格蘭少數幾家擁有皇家認證的酒廠之一,由維多利亞女王於1848年授予,而拜拉席恩家族(House Baratheon)百年來捍衛舊王朝,也曾是鐵王座的統治家族,兩者有象徵性的連結。

皇家藍勛是蘇格蘭最小的酒廠之一,至今仍使用傳統的蒸餾器製作,口感柔順、具有麥芽風味的甘甜。此酒體適合純飲;酒精濃度40%,容量700毫升。
 
Diageo_20190219_4.jpg Diageo_20190219_8.jpg
克里尼利基 Reserve
輕盈具花香 並帶有海洋特質
歐本 Bay Reserve
帶有一抹辛辣、泥煤的特殊風味

克里尼利基Clynelish Reserve│代表 - 提利爾家族House Tyrell
克里尼利基(Clynelish)為蘇格蘭北部高地的經典代表作,酒廠坐落於綠色草原、綿延起伏的丘陵間,並臨近海岸,如同提利爾家族(House Tyrell)所統治的高庭河灣地(Highgarden)般豐饒;其產出的酒體以輕盈和花香顯著,帶有海洋特質,島嶼風味顯著,整體口感順暢而多變,複雜風味絕佳;酒精濃度51.2%,容量700毫升。

歐本Oban Bay Reserve│代表 - 守夜人軍團The Night's Watch
歐本(Oban)酒廠位處於蘇格蘭西部島嶼和陡峭懸崖之間的邊界,有如守夜人軍團(The Night's Watch)堅守的絕境長城(Castle Black)將维斯特洛(Westeros)與塞外之地分隔,黑色瓶身的酒標上印有守夜人軍團的誓言。

歐本的酒體帶有一抹辛辣、泥煤的特殊風味,融和高地區特質的土壤、石頭氣息,尾韻繚繞不絕;酒精濃度43%,容量700毫升。

帝亞吉歐《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系列,將在2019年3月起於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銷售;詳細品牌及通路銷售資訊,請洽0800-030-588。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6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抹茶控請注意 全新「宇治抹茶系列」療癒你身心靈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吳尊璋 IP:49.215.50.175
發表時間:2019/02/19 20:08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carter
 發文:8 篇
 等級:大學
那裡可以買
▲回新聞表頁 ▲Top
 P9小編愛麗絲 IP:114.34.3.128
發表時間:2019/02/20 10:50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reporter2
 發文:216 篇
 等級:副教授

大大 您好,

這系列威士忌預計2019年3月在台上市
詳細銷售地點 請洽詢帝亞吉歐 0800-030-588

P9小編 敬上

▲回新聞表頁 ▲Top
 酒喝四分之三 IP:101.9.237.205
發表時間:2019/02/20 12:29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knightgtrf1
 發文:0 篇
 等級:幼稚園
請問 建議售價是只一系列八瓶?還是單瓶?
▲回新聞表頁 ▲Top
 酒咖密 IP:1.162.176.75
發表時間:2019/02/20 19:39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ggeeking666
 發文:133 篇
 等級:博士
請問限量幾組謝謝
▲回新聞表頁 ▲Top
 P9小編薇薇安 IP:114.34.3.128
發表時間:2019/02/21 09:47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reporter3
 發文:593 篇
 等級:教授
引言:
請問 建議售價是只一系列八瓶?還是單瓶?


大大 您好

是一組八支 建議售價NT$16,000/組 喔!

P9小編 敬上
▲回新聞表頁 ▲Top
 P9小編靜靜 IP:114.34.3.128
發表時間:2019/02/21 09:49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reporter6
 發文:662 篇
 等級:教授
引言:
請問限量幾組謝謝


大大 您好

關於限量組數
要麻煩您直接洽詢帝亞吉歐 0800-030-588

P9小編 敬上
▲回新聞表頁 ▲Top
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