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軒尼詩V.S.O.P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8 / 562
軒尼詩V.S.O.P混搭摩登台菜 點招牌菜再享試飲
發布日期:2019/2/25
法國頂級干邑白蘭地品牌 - 軒尼詩(Hennessy),邀請音樂創作者 - 李英宏與馬念先為先鋒,以「軒尼詩V.S.O.P混搭摩登台菜」為主題,帶民眾感受台灣在地美食能量與法國迷人干邑的混搭韻味,並推出「軒尼詩V.S.O.P混搭摩登台菜」試飲活動。
 
Hennessy_20190225_1.jpg
軒尼詩推出 V.S.O.P混搭摩登台菜 活動
並同步獻上冰鎮壺(250ml)新選擇 體驗令人沉醉的味蕾衝擊

軒尼詩V.S.O.P搭配台菜 越混搭越浪漫
台菜美味在於經過時間推移,混合了八大菜系,而造就出多元樣貌,就如同起源自1817年軒尼詩V.S.O.P,採用法國干邑區的上等白葡萄所釀製,調和60多種來自干邑區四大產區的生命之水,經過時間醞釀,成就出飽滿柔順與細膩又富有魅力的口感,兩者皆是混合的美味與藝術。

軒尼詩V.S.O.P琥珀色酒液中透露淡雅果香與花香,且微帶有胡椒、丁香與肉桂味等辛香料的風味,口感圓潤滑順,不管是純飲或加冰都適合搭配味道豐富的中式料理。
 
Hennessy_20190225_2.jpg
右起 軒尼詩邀請音樂創作者 李英宏與馬念先
擔任軒尼詩V.S.O.P搭配經典摩登台菜的大使

軒尼詩V.S.O.P搭配經典摩登台菜的大使,李英宏與馬念先首次分享他們的「混搭人生」,李英宏覺得「生活就是愈混愈搭,以我喜歡音樂為例,在做音樂的過程裡,必須去感覺與體會各種我們在台灣生活的經驗,把它去做混合與搭配,」

「這樣做出來的東西才會有豐富地味道,就像這次台菜與軒尼詩V.S.O.P的混搭,酒的豐富層次感帶出台菜更深層的味道。」

熱愛台菜的馬念先則表示:「料理跟創作一樣,不斷嚐試不同的味道,去感覺、去享受很enjoy,且台菜的特色就混血,融合中華料理成為獨一無二的台味,而軒尼詩V.S.O.P搭上台菜,延續了台菜混搭的精神,然後碰!火花就會跑出來,啊!這迷人的風味,就是摩登台菜。」

軒尼詩V.S.O.P的溫和芳醇襯托著濃郁台菜風味,將美味提升了雋永層次的力度,軒尼詩邀請勇敢嚐試的您,一起共同混搭出多屬於您的摩登台之浪漫。
 
Hennessy_20190225_3.jpg
活動期間至任意指定餐廳用餐  並點選指定招牌料理一份
即可享有免費體驗軒尼詩V.S.O.P的機會

深入全台60家經典台菜餐廳 推免費試飲
乘著李英宏與馬念先前端的搭餐熱潮,軒尼詩首度深入全台17縣市、攜手逾60家中餐廳,包括儂來餐廳、欣葉台菜、阿秋大肥鵝、阿霞飯店、渡小月等知名老字號,推出「軒尼詩V.S.O.P混搭摩登台菜」活動。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至任意指定餐廳用餐,點選指定招牌料理一份,即可享有尊榮免費體驗軒尼詩V.S.O.P的機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活動期間,軒尼詩V.S.O.P推出冰鎮壺(250ml)新選擇,讓全台民眾也能完整體驗讓李英宏與馬念先兩人都不禁沉醉的味蕾衝擊。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