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人頭馬XO巧克力品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4 / 560
人頭馬XO巧克力品鑒薈 品牌大使親臨帶領品酩
發布日期:2019/2/27
人頭馬XO與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Jean-Paul Hevin合作,於晶華酒店的精品巧克力專賣店舉辦《香郁巧克力品鑒薈》,由全球品牌大使佛洛陽Florian Heriard Dubreuil帶領,透過嗅聞品鑒,品味風行世界的人頭馬XO的郁韻香氣。
 
Remy-Martin_20190227_1.jpg
全球品牌大使佛洛陽Florian Heriard Dubreuil 親自來台
帶領眾人透過嗅聞品鑒 品味人頭馬XO的郁韻香氣

人頭馬XO由頂尖的釀酒大師-安德烈‧吉羅在1981年親自調配,力求突破特優香檳干邑的極致境界。精心擘劃下,調和400種以上的生命之水秘方,並增添了獨特柔順的質地與優雅溫醇的芳香。

《香郁巧克力品鑒薈》揉合巧克力與干邑文化,這次將生命之水和巧克力完美結合,在全球品牌大使佛洛陽Florian Hériard Dubreuil帶領下,品味風行世界的人頭馬XO的郁韻香氣,縈繞著優雅而層次分明的氣息,在經典價值裡不斷創新。
 
Remy-Martin_20190227_2.jpg
人頭馬XO 結合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Jean-Paul Hevin
四款巧克力與XO 搭出獨特風味挑逗味蕾

淺酌細品人頭馬XO不凡風韻
以首席調酒師專用的品酩杯盛裝「人頭馬XO特優香檳干邑」Remy Martin X.O Cognac Fine Champagne,讓香氣更為凝聚充分表現出特色。透過戴上眼罩盲飲的方式,體會XO的極致香郁,酒液入口先別急著吞嚥,稍作停留然後淺酌細品,感受滑入喉嚨湧上鼻腔的芬芳氣息。

接著搭配Jean-Paul Hevin精選的四款不同巧克力,首先是來自宏都拉斯的經典70%苦甜巧克力融合覆盆莓甜香,舌尖帶出微酸滋味,豐醇餘韻縈繞於口。
 
Remy-Martin_20190227_3.jpg
活動中特別以戴上眼罩的盲飲方式
讓嗅覺與味覺更加敏銳 加以體會XO的極致香郁

再來是松露巧克力擁有滑順濃郁甘奈許內餡, 頂級莊園薄脆巧克力外衣外包裹,純黑可可粉口感風味兼具甜而不膩。

接續杏仁苦甜夾心巧克力,68%巧克力與產自西班牙的杏仁糖香滑氣息,完美呈現法式經典靈魂。最後是糖漬橙皮條,由精制68%黑巧克力包覆主廚精心比例調和滑順糖漿醃漬糖漬橙皮,豐富層次滋味。
 
Remy-Martin_20190227_4.jpg
擁有多重口感與柔和飽滿的風味
淺酌細品 將能感受滑入喉嚨湧上鼻腔的芬芳氣息

品飲人頭馬XO席間,人頭馬君度香港暨台灣董事總經理菲達Fida BOU CHABKE 談及自家酒款時表情變得感性且柔和:「人頭馬XO每年都維持著最高且一貫的標準,提供絕佳的典藏珍釀給全世界的消費者。」

舉起酒杯細細品味它所帶來的韻味,調和400多種生命之水,琥珀色的酒液被時光賦予了獨特的個性,在夏日午後與三五好友一同品味人頭馬XO,感受多重口感與柔和飽滿的風味,體會它們各自獨有的故事,用時光品鑒最極緻。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