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首位酒造女社長來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2 / 455
首位酒造女社長來台 3/8獻上梅乃宿蜜柑果實酒
發布日期:2019/3/3
超過百年以上的梅乃宿酒造,在台最為知名的是果實酒類商品。而3/8婦女節即將來臨 ,梅乃宿第一位女性社長吉田佳代小姐,將以日本第一位酒造女性社長身分分享職場經驗談,並且發表第一次在台上市果實系列新品 - 蜜柑果實酒。
 
umenoyado_20190303_1.jpg
梅乃宿酒造將在台上市果實系列新品 - 蜜柑果實酒
3/8 首位女性社長吉田佳代小姐 來台發表新品並職場經驗

新品蜜柑果實酒 三月首次台灣登場
繼梅乃宿柚子酒在台銷售第一,果實酒系列持續在市場上暢銷。 2001年,梅乃宿酒造的帶果肉的低酒精度梅酒在日本酒品市場上引起了巨大轟動,立刻成為年輕女性消費者所青睞的時尚果實酒並成為日本酒的創新活動。

梅子酒一個眨眼成為流行,第一年幾乎就立即銷售一空,梅乃宿酒造又連續重拳出擊,接連推出了柚子酒、桃子酒、橘子酒、蘋果酒等一系列低酒精度果實酒,迅速在日本國內低酒精度果實酒市場上搶占了先機。
 
umenoyado_20190303_5.jpg
梅乃宿 蜜柑果實酒 720ml
酒精濃度7% / 建議售價 NT$900

而這次在台新上市的品項蜜柑果實酒,清爽酸味結合柑橘的香甜果香,滿溢口中,也將於三月強勢來台登場和提供試飲。使用溫州柑橘的豐沛水感果肉,滿滿如同水果甜點般的柑橘酒,水嫩豐沛。酒精濃度7%, 容量720ml,建議售價 900 元。

業界首創 – 日本酒界第一位女社長
日本酒的銷售趨勢逐年下降,部分原因為年輕世代對於清酒的興致不再高昂。據日本政府農林水產省在2016年公佈的統計報告顯示,1998年日本國內全年消費的日本酒約為113.3萬公升,而到了2015年這個數字變成了55.3萬公升。

儘管如此,梅乃宿朝著兩大方向讓這125年的老酒廠仍然在市場上穩站著。第一,將清酒品牌和口味產品多樣化跟年輕化,除了不斷推出高品質新產品之外,也持續不斷創新新的口味和產品;第二,當日本清酒市場萎縮時,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這也讓梅乃宿品牌傳播至世界各地,持續邁向創造新興酒文化的酒造。
 
umenoyado_20190303_3.jpg
清酒品牌和口味產品的多樣化跟年輕化
讓這125年的老酒廠持續在市場上站穩腳步

梅乃宿酒造一直不吝嗇大膽的嘗試新的事物:除了是第一個擁有女性社長的酒造之外,早於1991年日本首度雇用英國外籍人士擔任藏人,也是業界第一。

對於自己成為梅乃宿酒造的第一任女性社長,吉田佳代社長笑著說:「我覺得女生當社長沒什麼不好,相反這樣還能發揮女生的強項。在男人世界的造酒業,正因為女生社長很少見,所以我進行一些新的挑戰會更加容易。比如說做現在的果實酒,由女生來做這種面向女生消費者的酒,就顯得比較不扭捏。」
 
umenoyado_20190303_4.jpg
吉田佳代社長與梅乃宿團隊 從傳統出發打開新市場
也推出專為現代新女性打造的果實酒

吉田佳代社長帶領著梅乃宿團隊打造新的生產線,並且從傳統出發打開新的市場,例如:清爽口感的日本酒﹅氣泡清酒﹅梅酒和天然果實酒等等,專為現代新女性打造的果實酒。目前,低酒精度果實酒事業已經成為梅乃宿酒造的主力事業,營業額占公司總體的1成左右,也讓梅乃宿酒造順利地完成了產品轉型升級。

而果實酒系列的成功不只在日本國內,也讓梅乃宿一舉打入國際市場並成為出口日本酒品牌前五名。梅乃宿酒造的海外出口不遺餘力,目前已出口超過20國家,輸出額約佔營業額的20%,大多的佔比在香港、台灣、中國、美國,這四個地區的總量大約就佔海外出口量的八成左右。

梅乃宿 蜜柑果實酒,其柑橘的清爽香氣不只是風味,在口中更帶出豐富的層次口感,將在2019年3月起於買酒網各門市販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