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G&M獨立裝瓶廠 公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42 / 5206
G&M獨立裝瓶廠 公布斯佩賽威士忌新酒廠設計
發布日期:2019/3/18
高登麥克菲爾(Gordon&MacPhail,G&M) 獨立裝瓶廠公佈了其新的斯佩賽(Speyside)威士忌酒廠之設計,希望能在蘇格蘭的凱恩戈姆山國家公園(Cairngorms National Park)建造,其酒廠將採圓形設計,以保護國家公園周邊的景色。
 
G&M_20190318_1.jpg
高登麥克菲爾新的斯佩賽威士忌酒廠設計
若提交審議通過 預計於2020年完工

這個尚未命名的酒廠正在為斯佩河畔格蘭敦(Grantown-on-Spey)附近的Craggan提交審議,並將成為凱恩戈姆山國家公園自2003年成立以來所建造的第一家酒廠。

新酒廠建築採取圓形設計,可以用來遮蔽酒廠的日常營運,不破壞景觀。而所使用的材料,包括景天屬屋頂,將有助於將場地融入周圍的景觀。一旦完全投入運營,酒廠每年將開始生產375,000升酒精,但其蒸餾量最高可達200萬升的酒。

獨立裝瓶廠高登麥克菲爾的董事總經理Ewen Mackintosh表示,當地對新酒廠的反應非常積極。高登麥克菲爾旗下還擁有位於Forres的百樂門(Benromach)酒廠,但不同於百樂門的舊翻新,這座新酒廠將是完全屬於高登麥克菲爾獨立裝瓶廠的全新酒廠。

Ewen Mackintosh提到,人們都說很高興看到這項新酒廠計畫,因為他們認為這將可能支持斯佩河畔格蘭敦作為目的地的觀光旅遊,並促使遊客在該鎮停留更長時間。

凱恩戈姆山國家公園,每年約有180萬人參觀,這是湖區國家公園(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的兩倍,包括阿伯丁郡(Aberdeenshire)、莫瑞(Moray)、高地區(Highland)、安格斯(Angus)和珀斯(Perth)以及金羅斯(Kinross)的部分地區。

高登麥克菲爾獨立裝瓶廠於2018年5月首次宣布計劃在Craggan建造一家酒廠,這項規劃並已提交審核;如果獲得批准,高登麥克菲爾公司希望在2020年完成建設。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