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英國野格海外推出Su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95 / 456
英國野格海外推出Sul琴酒 拓寬產品組合
發布日期:2019/3/19
儘管以一口酒shot而聞名,但野格利口酒Mast-Jaegermeister 英國分公司現在將進入琴酒市場,一款小批次的優質工藝琴酒 – Sul琴酒(Gin Sul),正式加入Mast-Jaegermeister 英國分公司的產品組合,於海外上市。
 
Gin-Sul_20190319_1.jpg
Sul 琴酒 500ml
酒精濃度 43% / 建議售價 35英鎊(GBP)

Sul琴酒,酒精濃度43%,容量500毫升,建議售價35英鎊(GBP),約新台幣1,400元。這款德國琴酒的推出,不僅意味著Mast-Jaegermeister 英國分公司首次涉足琴酒類別,更顯示了這間公司開始致力於其投資組合。

Mast-Jaegermeister 英國分公司的執行長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歡迎Sul琴酒加入Mast-Jagermeister UK品牌大家庭,Sul琴酒獨特的背景和定位,使其成為英國夜間酒吧通路的理想商品,因為調酒師會尋找具有獨特風味的琴酒,這些品牌非常適合做為各種用途。」

Sul琴酒創辦人Steve Garbe,將這款Sul琴酒描述為北方蒸餾的南方香味。由於無法獲得在葡萄牙蒸餾的許可,Steve Garbe回到了他的家鄉德國漢堡(Hamburg),並且將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西部海岸的味道一同帶回。
 
Gin-Sul_20190319_2.jpg
Sul琴酒帶有清爽柑橘風味
建議可搭配通寧水和柑橘皮末 製成調酒享用

Sul琴酒,採用來自葡萄牙阿爾加維西部的新鮮檸檬和手工採摘的膠薔樹(gum rockrose)製成,經過冰河時代的木瓦過濾,加入薰衣草和肉桂等14種植物精製而成。聞香上帶有薰衣草及一絲桉樹味,口感上能感受到一股強勁的清爽柑橘味,建議可以搭配通寧水和柑橘皮末飲用,風味更佳。

在包裝部分,Sul琴酒使用100升純銅蒸餾器製作而後裝瓶,並以手工將酒裝入粗陶瓶,其厚度可以確保酒液味道不受光線和溫度的影響。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