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慕赫互動威士忌邀請卡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37 / 5205
慕赫互動威士忌邀請卡 勇奪IDA視覺設計類金獎
發布日期:2019/3/20
IDA國際設計大獎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 日前公布了本屆得獎名單,來自台灣的3+2 Design Studio不僅從來自90個國家的4,0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一金一銅,更以慕赫(Mortlach) 2.81 Invitation獲得本屆視覺設計類金獎的殊榮。
 
Mortlach_20190320_1.jpg
台灣3+2 Design Studio設計的 慕赫 2.81 Invitation
榮獲2019 IDA視覺設計類金獎

2019年第12屆的IDA國際設計獎為美國權威設計獎項,創立於2007年,旨在挖掘和鼓勵全球具創新和永續性的設計人才。獎項類別包含建築,室內設計,時尚,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等幾大主要設計領域。

本次3+2 Design Studio囊括了視覺設計類金獎及產品設計類銅獎,金獎作品以其細膩的設計思維,將知名酒商帝亞吉歐(Diageo)繁複的威士忌工藝,以平面視覺的方式動感呈現;同時,團隊拿下產品設計銅獎的膠囊蓮蓬頭,為3+2 Design Studio創新巧思之下所打造出兼具美感、功能和環保的淋浴新提案。
 
Mortlach_20190320_3.jpg
一體成型的膠囊蓮蓬頭 拿下產品設計銅獎
以巧妙的外觀造型結合香氛凝膠球 顛覆傳統概念

互動性設計思維 展演威士忌極致工藝
如何將品牌或產品的故事透過設計精準的傳達,絕對是一個平面視覺是否成功的主要關鍵。強調多層次口感的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為透過六座風格迥異的蒸餾器,反覆蒸餾,如煉金術般淬煉而出的珍貴酒液。

為了讓每一位拿到邀請卡的對象,能直接且深刻的接收到這支威士忌繁複而神秘的製酒過程及工藝,3+2 Design studio將慕赫2.81威士忌「神秘製作的過程」透過設計轉化成為「高互動性的邀請卡」。
 
Mortlach_20190320_2.jpg
以雙手旋轉卡片 感受象徵酒液的金色細珠於蒸餾器間流動

在雙手旋轉卡片的過程中,象徵酒液的無數金色細珠在六個蒸餾器之間流動,最終湧向中間瓶身,將威士忌釀酒的層層工法展現的淋淋盡致。金色細珠不斷滾動象徵了時間的累積,也暗喻著煉金術般的神秘淬煉。同時,透過玻璃、黃銅金屬、木頭等材質,將品牌背後的故事細節一一帶出。

開啟邀請卡的瞬間,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如同搭上了蘇格蘭酒廠的列車巡禮,探訪慕赫2.81威士忌的製造過程,透過3+2 Design Studio細膩的闡述,讓邀請卡昇華為引人入勝的故事書。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