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六ROKU琴酒《R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91 / 457
六ROKU琴酒《ROKU春之賞》推出期間限定套餐
發布日期:2019/4/2
融合日本傳統職人製酒工藝、在地文化概念的「六 ROKU日本頂級琴酒」,採選六種日本四季代表植物精餾製成,近年來帶起一波全球新興琴酒浪潮,已成全球酒吧與餐酒館中必備的人氣調酒飲品之一。
 
beamstuntory_20190402_1.jpg
即日起至4/30  ROKU和台北15家人氣餐酒吧合作
推出《ROKU春之賞》期間限定套餐 搭配Gin & Tonic特調

今年4月份,ROKU和台北15家人氣餐酒吧合作,以ROKU的春季原料櫻花、櫻花葉為主題,推出《ROKU春之賞》期間限定套餐,各家特色春之旬料理搭配ROKU Gin & Tonic 琴通寧特調,讓身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感受日式一期一會的花見時節,來一趟風雅的舌尖春之賞小旅行。

和式佐餐調酒 洋溢櫻花香氛
Gin & Tonic是簡單常見的琴酒調酒,風味清爽、開胃,杜松子風味結合通寧水氣泡,更有解渴消暑的效果,有常見的「先來一杯」調酒稱號,特別是在西方的餐酒場合飲用頻率之高,由琴酒在歐美的銷售量可窺見端倪。

ROKU是三得利旗下頂級琴酒品牌,在日文裡代表著「六」,由六種經典的日本植物原料 — 櫻花、櫻花葉、煎茶、玉露、山椒、柚子皮製作而成。這些原料使著ROKU有別於傳統琴酒一般直接且強烈的口味,入口時香氣細緻、層次豐富,具體呈現六種稀有日本在地原料風味。

人氣飲食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曾表示:「ROKU香氣非常和悅,又帶有豐富個性是很棒的一支琴酒,不僅適合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而且搭配的寬廣度極高,也正因這樣特質使ROKU是一款非常好的佐餐酒。」
 
beamstuntory_20190402_2.jpg
ROKU帶有櫻花香氣 個性豐富 搭配的寬廣度極高
與春之旬料理交融 襯托出生機盎然的春季氣息

即日起至4月30日,ROKU以春季的櫻花、櫻花葉原料,和15間人氣餐酒吧的春之旬料理交融,襯托出春暖花開,生機盎然的春季氣息,ROKU的櫻花香氣與春之旬料理的鮮美真實,在舌尖綿延遊走,佳餚搭配更加對味,猶如一場精彩的樹下賞櫻餐敘。

15間人氣餐酒吧 期間限定ROKU春之賞
《ROKU春之賞》匯集台北15間人氣餐酒吧,包含賦樂旅居East End、Quote 333、Closet Restaurant& Bar、Beau、Saffron 46、Indulge、Marquee、The Villa、Nox Taipei、Fairy Taipei、Lazy Point以及發琴吧。

此外,還有六心關東煮鍋物、技固帕串燒酒家與萬怡酒店The Lounge,共計15家雌餐酒吧,提供消費者各式春之旬料理和特色ROKU Gin & Tonic 琴通寧調酒選擇,堪稱今年春季最令人期待的美食饗宴系列之一;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灣三得利官方粉絲頁  Beam Suntory-三得利調酒俱樂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