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Firebox琴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7 / 457
Firebox琴酒 遭投訴圖像設計可能吸引兒童
發布日期:2019/4/27
線上零售商Firebox經常推出獨特的酒款,但一位民眾卻對其瓶身設計表示擔憂,認為像是Flamingo Tears琴酒以及今年2月推出的Pixie Tears琴酒這類商品的圖樣,可能會吸引兒童,然而這項投訴並沒有被波特曼集團(Portman Group)認可。
 
Firebox_20190427_1.jpg
Firebox Pixie Tears 琴酒
被民眾投訴其設計可能吸引未成年的青少年

波特曼集團的獨立投訴小組分別審查了每個產品,對於Pixie Tears琴酒,專家組的結論是,該品牌採用了相當簡單的設計,並且該藝術品具有成熟的藝術裝飾,與其接骨木和黃瓜的成熟風味特徵相結合,使其不太可能吸引18歲以下的人。

該小組還審議了Pixie Tears琴酒的背面標籤「漩渦釋放其邪惡的力量(swirl to release their mischievous powers)」,是否有暗喻該產品具有治療特性。結論是這設計指的是琴酒的微光,而不是產品本身俱有「邪惡的力量」,因此沒有太大的問題。
 
Firebox_20190427_3.jpg
Firebox Flamingo Tears 琴酒
紅鶴雖然可能吸引兒童 但其設計和字體卻是穩重的

對於Flamingo Tears琴酒,專家小組認為雖然瓶身上的紅鶴可能對青少年有吸引力,但它們實際上吸引了更廣闊的市場。

而在圖像部分,小組認為Flamingo Tears琴酒的設計是成熟的,其紅鶴的黑色輪廓圖,產品字體是穩重的;而瓶中酒液的閃光和酒標上的「魔術」,被認為是為了使得產品閃爍,因此,整體設計不太可能對18歲以下的人有特別的吸引力。
 
Firebox_20190427_2.jpg
Zymurgorium Forced Darkside 大黃Gin利口酒
自星際大戰發想而來的圖像 同樣遭到投訴

除了Firebox的產品,另外一款名為Zymurgorium Forced Darkside的大黃Gin利口酒同樣遭到投訴。申訴人表示,這款產品的卡通人物和科幻設計是基於星際大戰的圖像,因此可以吸引兒童。

在審議該產品時,專家小組討論了星際大戰的跨世代吸引力,並且由於其在流行文化中的地位,最終決定Zymurgorium Forced Darkside 不會吸引18歲以下的人。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