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2019 第五屆女巫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4 / 455
2019 第五屆女巫盃創意調酒大賽 5/7即將登場
發布日期:2019/5/4
當帥氣的調酒鍊金術師,遇見神秘的女巫,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名曜公司是義大利Strega女巫利口酒與巧克力的台灣總代理商,所代理的女巫酒為義大利已有160 年歷史的悠久品牌,並且得到世界烈酒大賽金牌讚譽。
 
Strega_20190503_1.jpg
2019 第五屆女巫盃創意調酒大賽  將於5/7(二)正式登場

Strega - 義大利文是「女巫」的意思,相傳中古世紀時, 女巫們用天然的草藥所釀製的酒,稱之為 Love Potion愛情靈藥。情侶一起喝下後,他們的愛情將永世不渝。

Strega女巫利口酒致力於提倡國內調酒文化,讓優秀的調酒選手有機會一展長才,與國外調酒界互相交流。此次調酒比賽使用的主角,即為義大利的女巫Strega系列利口酒,其品牌來自義大利南方相傳是女巫故鄉的貝內文托Benevento小鎮。
 
Strega_20190503_2.jpg
主辦方名曜公司  邀請學界與業界翹楚擔任比賽評審

Strega女巫利口酒是一款融合70多種花草, 最重要有番紅花成份利口酒。其配方是源於女巫世代相傳「 Love Potion」愛情靈藥的配方。其他,還有檸檬酒、奶酒、咖啡酒、茴香酒,、甘草酒與渣釀白蘭地等多種品項。
 
Strega_20190503_3.jpg
Strega雞尾酒大賽  決賽精彩可期

此次調酒比賽,活動的宗旨除了與大眾分享Strega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之外,也希望讓調酒師能夠有舞台展示他們的實力與魅力。

如同魔術師把一般單純的酒,搭配上各種口味再加以裝飾、調製,變成一杯令人迷醉的藝術品。此次參賽者是經過初選後,由全台灣挑選出來的調酒界精英,主辦方名曜公司,邀請學界與業界的翹楚來擔任此次比賽的評審。

2019 第五屆女巫盃創意調酒大賽,於2019/5/7(二)正式登場,地點在BARCOD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Strega雞尾酒大賽 - 決賽精彩可期,當天上午11:40~下午5:00,開放一般民眾入場,著整齊服裝即可觀賽(須年滿18歲方可進入)。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