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Fortunell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3 / 455
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 5月新品英國搶先上市
發布日期:2019/5/9
一款由調酒師親自參與製作的利口酒 - Fortunella,相信可以滿足吧台專業調酒師們,對於優質利口酒的高度需求。利口酒在這幾年全球市場的表現,無疑是一個逐步成長的狀態,2018年的交易和銷售總額超過12億英鎊(GBP)。
 
Fortunella_20190509_1.jpg
極具東方氣息的「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
  5月英國率先販售 / 建議售價:30英鎊(GBP)

Fortunella品牌由Lukas Stafin所建立,Lukas Stafin是一位在擁有15年經驗的調酒師。他與Bimber酒廠的創始人兼釀酒師Dariusz Plazewski合作,製作出Fortunella利口酒產品。事實上,兩人先前第一次合作推出一款獨家金棗琴酒,在這一過程中激發了Lukas Stafin更多的想像空間,同時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特色酒款。

新推出的Fortunella利口酒,擁有金棗的明亮而濃郁的柑橘風味,Lukas Stafin注意到在酒吧從業人員對工藝利口酒的多元與創意需求,一直未得到真正的滿足。
 
Fortunella_20190509_2.jpg
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  以書法字「金橘」為主視覺
金橘
金柑= 金棗  在台灣習慣稱之為「金棗」

Lukas Stafin認為:「製作調酒的調酒師總是使用利口酒,但市面上並沒有那麼多優質的利口酒可以運用與發揮。」為了生產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原料金棗取自中國、印度、南非和南美洲;而以手工製造代替過多的機械化製成,浸漬過程所產生的濃郁柑橘風味,為金棗利口酒注入了豐富、純粹的滋味以及獨特的品質。

Lukas Stafin表示:「浸漬金棗的過程將賦予酒液更多的味道,隨著利口酒的製造過程與存放時間,它會發生微妙的層次變化。 我們可以說,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就像是葡萄酒一樣,它是有生命的產品、像桶陳與瓶陳紅酒一樣,會呼吸!」

Fortunella金棗利口酒有著豐富的金棗味道,以及柔滑的口感。酒精濃度36%,容量500ml,建議售價30英鎊(GBP)約台幣1,000多元,5月已在英國通路率先販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紅馥發行伊比利亞第二款Cuatro Barriles威士忌 ... [詳全文]
微醉預告「梅酒蘇打」風味4月中登台!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