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Douglas L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64 / 5199
Douglas Laing裝瓶廠 推出泥煤哥RAF版做慈善
發布日期:2019/5/17
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 & Co.)獨立裝瓶廠,新推出「泥煤哥 調和麥芽威士忌 - 英國皇家空軍限量版」(Big Peat RAF Edition),為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RAF)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會(Royal Air Force Benevolent Fund)募集資金。
 
RAF_20190517_1.jpg
Douglas Laing裝瓶廠  2019年推出Big Peat RAF Edition
「泥煤哥 調和麥芽威士忌 - 英國皇家空軍限量版」做慈善

這款「Big Peat RAF Edition」也象徵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100週年紀念,紀念慈善機構百年慶典。使用來自艾雷島(Islay)酒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進行調和,包括Caol Ila,Bowmore,Ardbeg和Port Ellen等多家知名酒廠所生產之優質威士忌。

無添加焦糖調色,非冷凝過濾以保留艾雷島威士忌風貌,酒精濃度46%;在威士忌風味上的表現令人驚嘆,擁有甜蜜的泥煤味及煙囪和潮濕灰燼所帶來的神祕氣味。

為了紀念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成立的年份1919年,「Big Peat RAF Edition」一共生產1,919瓶,每瓶帶有獨立的專屬編號,可向Douglas Laing獨立裝瓶廠在歐洲和亞洲的特約零售商購買,於英國率先上市,建議售價:48.99英鎊(GBP)。
 
RAF_20190517_2.jpg
「Big Peat RAF Edition 」限量推出 1,919瓶
英國率先上市 / 建議售價:48.99英鎊(GBP)
 
RAF_20190517_3.jpg
十年了  泥煤哥(Big Peat)的表情  依舊痛苦並快樂著?!

「Big Peat RAF Edition」酒標設計的泥煤哥人物,表情一如既往、耐人尋味,身著經典皇家空軍服裝、戴頂皮革飛行員頭盔,並穿著配有紀念徽章的羊毛夾克、佩帶白色絲巾,整體造型帥勁滿分。酒標上還描繪一架Sopwith Camel,為英國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鬥機,懸掛著描繪1919-2019日期的旗幟,象徵這是慈善機構的紀念週年。

同時,也要一同慶祝道格拉斯蘭恩裝瓶廠所推出的泥煤哥酒款10週年紀念,道格拉斯蘭恩裝瓶廠每售出一瓶「Big Peat RAF Edition」將捐贈5英鎊(GBP)做慈善。

道格拉斯蘭恩裝瓶廠方面表示,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一直十分貼近Douglas Laing家族的心靈,因為,創始人Fred Douglas Laing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與英國皇家空軍曾經一起飛行,這是一個相當特別的歷史體驗與深刻的緣份。
 
RAF_20190517_4.jpg
每售出一瓶「Big Peat RAF Edition」將捐贈金額5英鎊(GBP)
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會(Royal Air Force Benevolent Fund)

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家族的公司董事長兼第二代Fred Laing表示:「繼2013年的Clan Denny Braeval『Spitfire』酒款後,我們做了推出「Big Peat RAF Edition」新品的準備以及慈善募集的決定。最近,我們還捐贈了一瓶稀有的XOP Port Ellen單一麥芽威士忌,也募集了數千英鎊(GBP)。」

英國皇家空軍慈善基金會,是英國皇家空軍的慈善機構,為前任和在職會員及其家人提供金援、物資及情感上的支持。Fred Laing說明:「此次,這瓶新版本的『Big Peat RAF Edition』每瓶販售所得其中的5英鎊(GBP),將直接捐贈慈善機構,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夠將部份收益交給英國皇家空軍的朋友們。」

「Big Peat RAF Editio」是道格拉斯蘭恩裝瓶廠,今年所推出的第二款泥煤哥限量版威士忌;稍早,於2019年2月,道格拉斯蘭恩裝瓶廠已推出了「泥煤哥 10年限量版威士忌」,以慶祝該品牌 - 泥煤哥調和麥芽威士忌10週年的生日。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