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格蘭傑昆塔盧本12年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60 / 5202
格蘭傑昆塔盧本12年 將被高年份所取代
發布日期:2019/5/22
格蘭傑(Glenmorangie)宣布正式將「Quinta Ruban - Port Cask Finish」昆塔盧本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酒齡增加至14年,藉此強化威士忌的風格與層次。 
 
Quinta_20190522_3.jpg
格蘭傑Quinta Ruban12年  將被14年酒款所取代

早先推出的格蘭傑 昆塔盧本波特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morangie Quinta Ruban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Whisky),在美國白橡木桶裡經過漫長的10年熟成,而後再換桶到特選自Quinta葡萄牙酒莊的波特桶中陳放,繼續熟成數年。

格蘭傑波特桶威士忌中,帶有甘甜香味與絕妙平衡感,展現平和且質地清新滑順的口感。加上威士忌本身未經冷凝過濾,使得酒款更添酒香與韻味;此一酒款,被認為是格蘭傑核心商品之中「色澤最深、風格最強勁」的威士忌品項。
 
Quinta_20190522_4.jpg
格蘭傑 昆塔盧本波特桶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濃度:46% / 建議售價:45英鎊(GBP)

格蘭傑酒廠威士忌庫存主管Brendan McCarron表示:「此項重要決定,是公司在聽取了許多客戶的反饋意見之後,因此做出提高威士忌酒齡的政策。感謝消費者對格蘭傑威士忌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一直在追求進步、不斷提升風味,希望製作出更精采豐富的『傑』作,以此來回饋全球的格蘭傑威士忌粉絲。」

Brendan McCarron接著說:「對於Quinta而言,它最大的風味元素就是黑巧克力和塞維利亞柑橘的滋味。因此,我們注意到,隨著威士忌陳年時間的增長,這些獨特的香氣也會更加地突顯。我們的客戶總是說,如果Quinta陳年愈久,這酒款將會更有吸引力,而格蘭傑方面也同意這樣的說法,所以決定將Quinta Ruban正式升級!」
 
Quinta_20190522_2.jpg
格蘭傑Quinta Ruban升級  威士忌瓶標顯示酒齡14年

12年的Quinta Ruban酒液中,有部份的威士忌酒齡至少達14年,威士忌標示的酒齡是指瓶中最年輕、年份最低的酒液。因此,12年酒款之中,其實也包含了更高年份的威士忌。14年的Quinta Ruban將持續以46%的酒精濃度裝瓶,並以每瓶45英鎊(GBP)的價格出售,這些都與舊款路線一致,滿足格蘭傑威士忌愛好者的期待。

格蘭傑於2007年將Quinta Ruban加入其核心產品系列,當時它並無任何酒齡標示,而後,於2010年被12年的Quinta Ruban所取代。

目前,格蘭傑 昆塔盧本波特桶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morangie Quinta Ruban 14 Years Old Single Malt Whisky)已在格蘭傑現有的市場中陸續推出,12年將正式被14年商品所取代,強調高年份並延續Quinta Ruban的威士忌特色。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