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保樂力加攜手環保大使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91 / 890
保樂力加攜手環保大使溫昇豪 響應公益活動
發布日期:2019/6/12
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展開為期三年的「Responsib’All Day-SHINE BRIGHTER, TOGETHER點亮瓶安計畫」企業志工日。
 
SDGs_20190612_1.jpg
保樂力加希望透過回收酒瓶  所製作而成的環保裝置藝術
傳達環境保育及資源永續經營的概念

除了保樂力加全體同仁熱情參與,也獲新北市政府及法國在台協會大力支持,象徵台法友好以及我們能跨國界地共同愛護唯一的地球。
 
SDGs_20190612_2.jpg
保樂力加 王德勤董事總經理(圖中)  親自贈與利用回收酒瓶所作之
酒瓶燈給本次大力支持活動的貴賓  (左起)新北市高灘地工工程管理處

 謝俊隆處長、法國在台協會 紀博偉主任、環保大使 溫昇豪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工程及教育科 劉美蘭科長

本計畫第一年製作由酒瓶回收之環保裝置藝術「瓶安樹」,並放置於台北市寶藏巖;2018年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合作,「瓶安樹」移至於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延續環保概念,成為當地打卡熱點。

今年,保樂力加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2條「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於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打造新地標,建構綠能環保的休憩場所,期望能拋磚引玉,號召大眾一同落實環境保護。
 
SDGs_20190612_3.jpg
保樂力加全台北中南員工大動員  一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第12條「促進綠色經濟  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號召員工身體力行

再度攜手新北市政府  打造環保綠能新地標
今年的裝置藝術將再次與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及新北市教育局環境教育中心一同合作,將「SHINE BRIGHTER, TOGETHER點亮瓶安計畫」接續點亮於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為新北市打造具國際性連結之全新地景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主體由保樂力加旗下的酒瓶,以及全台各公司員工彩繪酒瓶的底部組成。通透的酒瓶半成品,以三個為一束裝設在基座上,搭配溫暖色調的LED燈泡透出光束,照亮每一個彩繪過後的酒瓶,今年的裝置藝術設計更加入環保綠能的概念,採用風力發電的方式,藉由八里左岸的風,提供電力點亮環保酒瓶燈。
 
展現保樂力加所希望傳達的愛(LOVE)、台灣與法國的友好關係(Taiwan & Paris)及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GDs),強調重視資源永續經營與綠能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SDGs_20190612_4.jpg
圖左上 溫昇豪親自手繪酒瓶參與保樂力加本次企業員工志工日活動
保樂力加企業CSR裝置藝術  是由台灣保樂力加全體員工  共同完成

綠能經濟  響應永續經營及環境保護的落實
台灣保樂力加Responsib’ALL Day企業志工日當天,除了公司120名員工全體動員,現場更邀請來自各界的貴賓,一同到場支持這場意義獨具的活動。

包括本次合作的受贈單位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謝俊隆 處長,擔任台法之間交流、友好關係維繫的法國在台協會 紀博偉主任,以及長期關注環保及公益議題的知名演員溫昇豪擔任本次活動的環保大使,台灣保樂力加 王德勤董事總經理,也連續三年出席活動,大家共同親身實踐,為社會創造更多正面能量。

徹底落實保樂力加倡議的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Sustainability & Responsibility)的終極目標。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處長謝俊隆表示:「非常感謝台灣保樂力加,連續兩年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合作。」

「共同打造一個適合市民休憩又兼具環保概念的裝置藝術,落實環境保護以及資源的永續經營的概念,政府與民間企業攜手合作,一同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
 
SDGs_20190612_5.jpg
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7年展開為期三年的企業志工日
Responsib’All Day-SHINE BRIGHTER, TOGETHER點亮瓶安計畫

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環保大使溫昇豪也表示,去年與保樂力加合作參與了皇家禮炮勇者禮讚的活動,非常感謝保樂力加今年再度邀請我出席那麼具有意義的活動。

環境保護及資源的永續經營是我們現在身處在這個土地上,應該都需要更加了解及實際挽起袖子認真去實踐的事情。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讓大眾能夠更加關心及落實環境保護及資源永續經營的概念,共同為我們的下一代打造良好的環境,也培養下一代能夠有好的環境保護的意識。

不僅是台灣,這項由法國保樂力加總部發起的公益活動,每年包括全球85家分公司、共計19,000員工共襄盛舉,全球統一在6月6日活動日當天,大家放下手邊工作,走進100個社區進行不同的公益項目,以表達這個跨國企業對於社會的承諾與貢獻。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