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黑松聯手金酒合推凍飲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3 / 383
黑松聯手金酒合推凍飲 今夏58金高最潮喝法
發布日期:2019/7/23
黑松攜手金酒,推出今夏58金高最潮喝法,就要整瓶凍起來再喝才爽快!黑松再度聯手金門酒廠,於國曆7月23日;一年中最炙熱的節氣「大暑」之日,在天母棒球場合推最潮喝法-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擊退酷暑。
 
Yuri58_0723_2.jpg
特別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擔任58金高活動大使

並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擔任58金高活動大使,與黑松、金門酒廠長官一起舉杯,邀請民眾在盛夏之季暢飲58金高凍飲,享受冰涼強勁的暢快感。特別的是,Yuri和長官們及現場近百位人員不畏酷熱,在歡樂熱鬧的氛圍中,完成高難度動作58秒假人影片挑戰,形成獨樹一格、創意無限的有趣畫面。
 
高難度動作58秒假人影片挑戰

黑松聯手金酒 58秒凍結天母棒球場 
黑松聯手金門酒廠,特別選於大暑之日推出創意58度金高凍飲,在天母棒球場帶領民眾一起擊退酷暑。現場矗立著4米高的58度金高氣球及大型冰塊裝置造景,象徵58金高不但一年四季都能隨心所欲地喝,更可利用凍飲在夏天暢飲一番,享受清涼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雙強品牌重量級長官皆到場一起參與這場夏日盛宴,包括黑松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張斌堂、金門酒廠副總經理董應發、黑松公司特助張建章、黑松公司王銘泉處長及金門酒廠王雲輝經理、葉如茵經理等,並由Yuri帶領全場進行時下超夯的高難度假人挑戰,58秒停格、凍結在棒球活動現場中,展現夏天喝凍飲的瞬間快感。
 
Yuri58_0723_1.jpg
黑松 金酒 雙強品牌重量級長官皆到場一同參與這場夏日盛宴

58度金門高粱凍著喝 口感出乎意料
58度金門高粱酒,俗稱「白金龍」,採用特殊固態發酵原理,因其「清澈透明、質地純淨、芳香濃郁」而著名。58度金門高粱酒雖是一款烈酒,但一年四季皆適合飲用,夏天更有別具創意的「凍飲」喝法,因為58度金門高粱酒酒精濃度高於50度,所以放置在冰箱冷凍庫裡不會結冰也不會爆裂,反之因冰凍後,更能舒緩原本強烈的酒氣。

建議先將整瓶58度金門高粱酒放置在零下18度冰庫、經過24小時之後,既可將酒體柔順化,又可品嚐其甘甜清涼、好入喉的口感;創意凍飲的喝法,讓高粱酒香餘韻更加綿長。尤其特別推薦凍飲後的高粱老酒,酒精氣息大幅度收斂之後,老酒的陳年香味變得更加突顯,不同年份高粱凍飲有各式各樣的飲用樂趣,清涼消暑、風味絕佳。
 
Yuri58_0723_3.jpg
現場矗立著4米高的58度金高氣球及大型冰塊裝置造景 象徵擊退酷暑

黑松提升品牌價值 再造高粱凍飲風潮
黑松去年聯手金高,今夏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化身為58金高凍飲代言人,打造凍飲創意話題,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表示:「我們除了有強大的經銷網絡,更有專業品牌管理團隊,代理金門酒廠的50度以上高粱,我們也會以視如己出的態度用心經營,打破原有的代理模式,透過更多的創意去提高產品價值,進而創造業績成長。」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