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羅曼德湖海外推高爾夫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83 / 5206
羅曼德湖海外推高爾夫紀念版葡萄酒桶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9/8/14
Loch Lomond(羅曼德湖)推出2002年份的酒款,這是一支由酒廠和知名高爾夫球明星Cristie Kerr聯名創造的限量版葡萄酒桶威士忌,先在美國橡木桶中進行第一次熟陳,然後再在法國橡木黑皮諾桶中進行第二次熟陳,時間長達六個月,酒精濃度48.14%,建議售價約250英鎊(GBP)。
 
kerr_0813_1.jpg
Loch Lomond Single Malt Vintage 2002
酒精濃度48.14% 建議售價約250英鎊(GBP)

Vintage 2002是Loch Lomond與高爾夫相關系列的最新酒款,去年簽訂一份為期五年的合約,使Loch Lomond成為公開賽、女子英國公開賽和女子蘇格蘭公開賽的官方酒款。
 
kerr_0813_2.jpg
據說這支酒捕獲了葡萄酒和威士忌中最美好的部分

高爾夫球好手Kerr表示:「我們運往Loch Lomond Whiskeys的法國橡木黑皮諾酒桶,曾經熟成過一些我們評價最高的紅葡萄酒,我等不及讓高爾夫愛好者和威士忌粉絲體驗這款極好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Loch Lomond Whiskeys的執行長Colin Matthews表示:「Cristie Kerr活躍球壇之外,她一直在應用與高爾夫相同的嚴謹和追求卓越,以生產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
 
kerr_0813_3.jpg
帶有青蘋果 奇異果 萊姆與柑橘的香氣
並散發著令人垂涎的水果和溫暖的薑及香料氣息

2002年的酒款,被選用於紀念Kerr在同一年首次參加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巡迴賽,現在這支新品在於8月1日開始的女子英國公開賽之前,就已經發售了多達4000瓶,而Kerr也有參與這場比賽。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