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跨界合作 英國酒商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13 / 2373
跨界合作 英國酒商與冰淇淋店聯手推粉紅酒
發布日期:2019/8/15
位於英國多塞特郡的葡萄酒生產商Furleigh Estate,與當地的一間冰淇淋生產商合作推出一款干型粉紅葡萄酒,這款酒混合了50%黑皮諾(Pinot Noir)和50%隆多(Rondo)葡萄,酒精濃度11.5%,風味元素包括花香、陽光下熟成的紅色水果、蔓越梅及紅醋栗。
 
Furleigh-Estate_0814_1.jpg
Sea Pink RoséSorbet 酒精濃度11.5%

這間英國酒莊與多塞特當地品牌Baboo Gelato所合作推出的這款Sea Pink Rosé Sorbet,像是多汁的草莓與多汁的石榴相結合,具有一絲甦醒味蕾的黑醋栗味,帶來果味衝擊,進而在口感中迸發出來。

Furleigh Estate的共同所有人Rebecca Hansfor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及時推出Sea Pink,以迎接全英國的陽光,體育賽事和夏季慶祝活動。」

Rebecca Hansford繼續補充說:「Sea Pink展現出極佳的風味與完美的活力,作為Baboo Gelato的Sea Pink Rosé Sorbet的核心元素非常討喜。」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