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醴讚中秋夜 保樂力加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58 / 5206
醴讚中秋夜 保樂力加邀您共享滴滴金釀慶團圓
發布日期:2019/9/6
中秋前夕,闔家歡聚舉杯酩飲,同享節日團圓之樂。中秋佳節除了與親朋好友齊聚,更為贈禮聊表情意的最佳時刻,保樂力加帶領旗下的五大品牌「格蘭利威」、「皇家禮炮」、「百齡罈」、「亞伯樂」、「馬爹利」一同獻禮,品質卓越且獨特多元的酒款,不僅更添秋節風情,同時展現贈禮者獨到的品味與美學。
 
pernodricardmoon_0903_1.jpg
格蘭利威 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NT$1,450

頂級雪莉桶 獨獻台灣
格蘭利威 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獨獻台灣。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精心挑選創廠近200年來,從未問世過的獨特13年雪莉酒液,推出隱於經典、超於常軌之作。

強烈水果風味主導著一場豐富奢華的口感盛宴,透過五香、丁香、薑與黑巧克力的美妙誘人混搭,悠長辛香,不甜膩的微澀感完美結尾。嚴選珍貴的西班牙Oloroso 雪莉酒桶,經過13年以上的陳釀,熟成出從未品嚐過的濃郁雪莉風味,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酩時刻,是為中秋佳節最獨特的伴禮首選。
 
pernodricardmoon_0903_2.jpg
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NT$2,980
 
pernodricardmoon_0903_2_bag.jpg
凡購買皇家禮炮即隨機贈送限量插畫提袋 共三款造型
(由左至右)獅子 貓頭鷹 孔雀

領袖風範 威士忌之王
皇家禮炮經典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打造全新包裝,以閃耀寶石般光澤的瓷器酒瓶盛裝,並以充滿現代感的鏤空與菱格設計包裝,彰顯俐落時尚感,重新定義貴族的優雅風範與精緻奢華,除了同享美酒亦能欣賞時尚藝術美學。

今年皇家禮炮首次以精品界最新流行的插畫風格打造中秋節限量手提袋,在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筆下,以充滿英式風格和生動有趣的英國皇室動物園插畫,將獨具風範的 萬獸之王一獅子、鳥中之最一鴕鳥與森林的守護者一貓頭鷹 三款造型,不只向品牌皇室淵源致敬,也為皇家禮炮增添現代時尚風格。
 
pernodricardmoon_0903_3.jpg
百齡罈17年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限量禮盒
(內含百齡罈17年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限量迷你酒乙瓶50ml/
百齡罈威士忌杯乙只)建議售價NT$1,480

經典傳奇款 獲獎無數
百齡罈17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享譽全球,獲得無數國際威士忌大獎肯定,2019年再次獲得國際權威《威士忌聖經》評選97.5高分榮譽。百齡罈17年口感醇厚和諧伴有一絲香草清甜香氣,濃郁的橡木桶與甘草芳香的口感,淡淡的煙燻帶出雪莉桶餘韻。

豐富層次結構,挑動每一個細微味蕾進入一場難以忘懷的感官體驗。限定中秋禮盒內含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限量迷你酒與威士忌杯。今年,就讓首選中秋贈禮-百齡罈,伴隨著彼此舉杯邀明月吧!
 
pernodricardmoon_0903_4.jpg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NT$1,250

禮獻懂酒伯樂 品酩行家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雙桶熟成Double Cask工藝經典之作,將存放於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及波本桶中熟成12年以上的酒液,透過豐厚閱歷的釀酒師勾兌出平衡且豐富口感,具有飽滿的雪莉特質和濃厚巧克力、太妃糖、肉桂、薑香氣,入喉後多層次的尾韻,醇厚圓潤。
 
pernodricardmoon_0903_5.jpg
馬爹利 藍淬燕Martell Bleu Swift 限量禮盒 700ml 建議售價NT$1680

優雅謙遜 紳士馬爹利
擁有傳承三百年完美製酒工藝的「馬爹利」一直都是頂級干邑代名詞,從創始以來秉持勇於嘗試且求新求變的品牌精神,同時以精湛技藝和對生命之水調和藝術的堅持。

瓶身細膩工藝的靈感來自於波本酒桶及干邑醒酒器外觀,通透的瓶身映著迷人的琥珀色酒液;精選來自大小香檳區、邊緣區和上林四大產區最優質的葡萄經由雙重蒸餾,並由酒窖大師調和上百種珍貴的生命之水。

無界的風味及口感,帶有蜜餞、李子的淡淡香氣融合香草的微甜,以及波本桶獨特花香、蜂蜜及奶油等香氣。視覺、嗅覺,味覺三重饗宴,優雅且與眾不同的特質,突破了白蘭地的界限,是一款喜愛白葡萄釀製的品味人士所不可錯過的收藏之選。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