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超越龍舌蘭Anej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2 / 208
​超越龍舌蘭Anejo 頂級Cristalino亮眼迷人
發布日期:2019/10/1
對於龍舌蘭(Tequila)的印象是什麼?是透明無雜質、口味清爽乾淨的Blanco,還是美麗木質色調、口感豐富香甜的Reposado或Anejo?讓酒在橡木桶中陳年是一個增添風味及香氣的精湛手藝,許多酒款經過不同的陳年時間及過桶方式,有了如焦糖、木質等等更多迷人的滋味,期望能增加不同的層次。

Anejo在墨西哥CRT標準(龍舌蘭酒規範委員會)中是指陳年時間超過一年的酒款,擁有柔和的焦糖色調,呈現其靜置於木桶長時間的結果。那麼Cristalino呢?它是指去除陳年龍舌蘭酒因木桶所染上的琥珀色,使其回到過桶前透明清澈的液體,依舊可以品嚐到草本風味,並保留了陳年酒體醇厚美妙的滋味。
 
CENOTE_1001_1.jpg
700ml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未定

這款由手工製作的Cenote沙諾特龍舌蘭酒,承襲馬雅文化的龍舌蘭酒,代表著無與倫比的奢華,而Cenote更將會是第一款進軍台灣的Cristalino品牌,預計於不久後在台問世,700ml,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未定。

Cenote Cristalino Anejo在美國橡木桶中陳釀了一年多,再利用活性炭過濾器提取焦糖色調,釀製出如水晶般透徹的酒體,卻帶有Blanco無法擁有的烘烤辛香料、草本、煙燻木質、巧克力和香草的香氣。

顏色如水晶般清澈透明,香氣散發出烘烤龍舌蘭混合植物草本氣息,並帶有白胡椒、香料和香草香氣,口味帶有微甜香草、新鮮草本、黑巧克力、肉桂香料,尾韻優雅且溫暖,充滿烘烤香料的感覺,純飲或加入一塊大冰塊是最適合的品飲方式。
 
CENOTE_1001_2.jpg
Cenote Cristalino Anejo沙諾特龍舌蘭酒

或許很多人還沒有聽過、喝過Cristalino的龍舌蘭酒,但現在正是時候好好認識它了,因為它雖然名號尚未響亮,卻已經有許多知名酒廠開始插旗釀製,更是漸漸成為許多愛酒人士的新寵,將會是未來全球飲酒趨勢中的新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