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歡慶萬聖節 推出甜點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57 / 890
歡慶萬聖節 推出甜點變裝派對與搗蛋遊行活動
發布日期:2019/10/17
最歡樂開心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即將到來,大小朋友們都期待著精彩熱鬧的派對及各式甜點,要用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迎接一整年的好運氣!晶華酒店點心房行政主廚安卓歷亞.柏諾菲尼(Andrea Bonaffini)精心設計了一場「甜點變裝派對」,自10月17日起至31日於酒店一樓的Regent Gift Shop對外販售。
 
Trick-or-treat_1014_1.jpg
美味的馬卡龍、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等經典甜點
分別化身為獨眼怪、木乃伊、黑蜘蛛與科學怪人 每款220元起 

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也為小小住客們精心設計了「搗蛋遊行活動」,小朋友們可以換上俏皮可愛的服裝,在麗晶精品的大街上體驗「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感受萬聖節傳統文化,好吃又好玩的饗樂假期,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前來體驗。

為了營造獨一無二的萬聖節奇幻甜點,主廚特別以頂級原料烘焙出六款經典糕點及三款造型巧克力,再佐以繽紛鬼趣的造型綴飾,讓喜愛甜品的大小朋友們食指大動。
 
Trick-or-treat_1014_2.jpg
Black Spider 巧克力馬卡龍 建議售價NT$220

有著搶眼蜘蛛外觀的巧克力馬卡龍是以法式經典、甜蜜脆口的馬卡龍為主體,濃郁的巧克力慕斯及榛果脆片包裹著清爽的椰香凝露,外層綴上以竹炭染色、毛茸茸的身體及八隻小腳,既新奇又美味。
 
Trick-or-treat_1014_3.jpg
Purple Eyes Monster 香草野莓慕斯 建議售價NT$220

香草野莓慕絲是一款紫色童趣的三眼怪造型甜點,以榛果脆片為底層,依序疊上夾入苺果凝露及榛果達可瓦茲內餡的香草慕斯,入口交錯的酸甜滋味,讓人回味再三。
 
Trick-or-treat_1014_4.jpg
RIP Tiramisu RIP 提拉米蘇 建議售價NT$220

義大利的經典甜品在主廚巧手下,也變成了充滿惡作劇元素的RIP提拉米蘇,酒香濃郁的蛋糕體變身成墓地,點綴上以巧克力製作成的墓碑和狗骨頭、再綴上軟糖做成的毛毛蟲,是一款充滿創意的趣味甜點。
 
Trick-or-treat_1014_5.jpg
White Mummy 柚香甘納許木乃伊 建議售價NT$220

可愛吸睛的柚香甘納許木乃伊是以帶有柚香的甘納許為主體,夾入芝麻脆片及香蕉餡,外層包裹上軟綿清甜的棉花糖,木乃伊的逗趣外型、配上層次豐富的口感,絕對是大小朋友都會愛上的滋味。
 
Trick-or-treat_1014_6.jpg
Frankenstein Hulk 海鹽榛果巧克力慕斯 建議售價NT$220

有著科學怪人外型的海鹽榛果巧克力慕斯是將黑巧克力慕斯融合焦糖再結合脆口的海鹽榛果,外觀是以精巧的翻糖製成,酷酷的外型配上甜蜜的內餡,令人愛不釋口。
 
Trick-or-treat_1014_7.jpg
Halloween Pumpkin 香橙巧克力慕斯佐榛果脆片 建議售價NT980

充滿秋天和萬聖節代表意象的南瓜造型六吋蛋糕--香橙巧克力慕斯佐榛果脆片是以榛果脆片為基底,上面放的蛋糕體帶著香橙甘邑酒的風味,綴上以巧克力刻劃、生動的南瓜表情,是一款兼具創意和美味的奇趣甜點。
 
Trick-or-treat_1014_8.jpg
以萬聖節為主題創作的三款造型巧克力禮盒
楓糖胡桃巧克力禮盒 建議售價NT680

另有以萬聖節為主題創作的三款造型巧克力禮盒,包括以楓糖胡桃加入海鹽巧克力、製成一個個討喜小南瓜造型的楓糖胡桃巧克力禮盒,以及外觀以整顆南瓜頭驚悚呈現的海鹽榛果巧克力,最後是以70%黑巧克力與40%白巧克力製成的披風和鬼手、創作出充滿萬聖鬼趣的巧克力小精靈,各異其趣的驚奇美味。

只要在萬聖節將自己裝扮成驚悚、恐怖的鬼怪模樣,就可以嚇退幽靈,永保平安。演變至今,取而代之的是令孩子們期盼的變裝派對,最容易讓大家聯想到的便是穿著各式造型服裝的小孩,沿街喊著:「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晶華酒店為小小住客舉辦的「搗蛋遊行活動」,將於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於麗晶精品展開,酒店工作人員會帶著穿著可愛扮裝的小朋友,沿著麗晶精品大街、和店裡面的大哥哥和大姊姊互動,逐街拜訪討糖、體驗傳統萬聖節文化。一連串豐富精采的活,期待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歡,以好吃又好玩的方式體驗佳節氛圍。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