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展現多元酒款 首屆上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00 / 2373
展現多元酒款 首屆上海Vinexpo酒類博覽會落幕
發布日期:2019/11/7
首屆上海Vinexpo酒類博覽會已圓滿落幕,該展覽在上海世博展覽館(SWEECC)舉辦,並有來自19個國家的260家釀酒廠共同參與,其中包括羅斯柴爾德男爵集團(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的新中國酒莊,而展會上更展出了來自義大利,西班牙,智利,澳洲,南非,德國,阿根廷和中國的葡萄酒。

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舉辦了各式大師講堂和講座的,包括對La Domaine Baron de Rothschild Lafite的葡萄酒進行一小時的品飲,以及Carruades de Lafite、 杜哈米倫堡(ChâteauDuhart-Milon)和著名的拉菲堡(ChâteauLafite Rothschild)。
 
VSH19_1105_1.jpg 首屆上海Vinexpo酒類博覽會
有來自19個國家的釀酒廠
及 多國葡萄酒

參與者可從波爾多以外的地區品嚐該集團的葡萄酒,包括來自科爾比埃(Corbières)的奧雪瑞酒莊(Château d’Aussières)、智利的Le Dix de Los Vascos和阿根廷的卡羅酒莊(Caro)。品酒會以公司最新的項目,也就是該集團新開業的中國瓏岱酒莊(Domaine de Long Dai)的介紹作為結尾。

品酒大師Marc Almert是出席此次活動的大師級葡萄酒專家,他今年被ASI評為世界最佳侍酒師,他在場會中展示了Vinexpo挑戰賽,其中包括來自展覽的一些參展商的八種葡萄酒的盲飲。

下一代「最佳侍酒師」之間還將有一場競賽,其中包括Martin Bruno(2017年阿根廷最佳侍酒師)、Raimonds Tomsons(2017年歐洲和非洲最佳侍酒師)和Wataru Iwata(2018亞洲最佳侍酒師和大洋洲)。侍酒師品飲了三種使用六個不同葡萄品種釀製的紅葡萄酒和三種白葡萄酒,並與觀眾分享他們的評論。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