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晶華酒店推璀璨聖誕禮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9 / 642
晶華酒店推璀璨聖誕禮盒 四款甜品搭酩悅香檳
發布日期:2019/11/22
西方人過聖誕節,闔家團聚之餘,一頓菜色豐美的聖誕圍爐宴是絕對不可少的,而相互致贈應景甜品、更是聖誕節的傳統禮俗。台北晶華酒店今年除了有火雞以及爐烤牛肉禮籃提供外賣之外,也備妥各式聖誕應景甜品,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一樓Regent Gift Shop推出《聖誕歡樂送》活動。
 
Ponettone_1115_1.jpg
於12月1日起提供取貨服務 請於取貨日前三天預訂

琳瑯滿目的選項包括由義大利主廚安卓歷亞手工烘焙的聖誕水果麵包─「潘娜朵尼」、法國經典甜點「瑪德蓮」、西班牙傳統聖誕甜品「牛軋糖」、充滿童話色彩的德國「薑餅」、瑞士人過聖誕必吃的「蛋白餅」等等,搭配主廚自製的「榛果巧克力」和「薑味焦糖肉桂」兩款抹醬,讓您一次購足聖誕甜品。

上述品項每款NT$220元起,可自由選購單品或是由六款甜品組成的「繽紛聖誕禮盒」、建議售價NT$1,680元 ;四款甜品搭配法國酩悅香檳組成的「璀璨聖誕禮盒」、建議售價NT2,280元,喜慶典雅的金色禮盒搭配大紅緞帶,充滿濃厚過節的氛圍。於12月1日起提供取貨服務,請於取貨日前三天預訂。
 
Ponettone_1115_2.jpg
主廚私房義大利 潘娜朵尼 建議售價NT980元

琳瑯豐美的甜品選項中,晶華首推義大利知名的聖誕麵包─「潘娜朵尼Ponettone」, 義籍甜點主廚安卓歷亞,入境隨俗的將麵包裡的糖漬果乾,換成玉井芒果乾與鳳梨乾、宜蘭蜜漬金桔與花蓮的馬告,打造出獨一無二、「台」「義」交織的風情。

主廚表示:「成品放置約一天後,麵包體內的奶油與各式果乾風味充分融合為最佳品嚐時間,用手一撕,絲絲分明的口感,同時有著蛋糕的細緻交織著麵包的質地,在味蕾間散發出馥郁的果香與奶香。」
 
Ponettone_1115_3.jpg
巧克力糖球禮盒(9入) NT$680元

值得推薦品項的還有風靡全球的法國傳統常溫蛋糕瑪德蓮,主廚特別混入覆盆子以營造過節氛圍,讓外型更加擁有節慶感;西班牙過聖誕節一定要吃的牛軋糖,在當地稱為「杜隆(Turrón)」。

聖誕節常見的薑餅,相傳是11世紀十字軍東征時期,為抵抗酷寒的冬日,會讓作戰的士兵吃添加薑的餅乾來禦寒,到了15世紀的德國,修道院的修女在聖誕市集上賣著手作的薑餅,祈求品嚐過的人們能平安健康,奠定聖誕節吃薑餅的傳統習俗,也成為風靡全球、家喻戶曉的節慶甜品。

擁有酥脆口感、入口即化的蛋白餅,起源於瑞士小鎮邁林根(Meiringen),在當地又稱為馬林糖,18世紀時,當地的廚師因為製作糕點時剩下許多蛋白,靈機一動將剩下的蛋白與糖混合放入烤箱烘烤,創造出一款全新的甜品,簡單的滋味也大受當地居民喜愛。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