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合力酒業神聖奇異恩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99 / 5206
​合力酒業神聖奇異恩典米威士忌獲國際獎項肯定
發布日期:2020/2/14
台灣也有自己的威士忌了,合力酒業(Holy Distillery)推出純正台灣血統的稻米威士忌-台灣神聖奇異恩典單桶米威士忌(Amazing Grace Single Cask Rice Whisky),並狂賀該稻米威士忌酒款榮獲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簡稱WWA)2020最佳穀物威士忌優勝。

酒廠使用台灣米倉之稱的嘉南平原所栽種的米釀造,推出台灣稻米威士忌,讓純正台灣血統威士忌走向國際,讓全世界認識台灣稻米製作的威士忌,其多變迷人的風貌不僅是心靈沉澱的美釀,也是深夜裡傾吐的絕佳夥伴,下次不妨試試台灣稻米所帶來的威士忌新風味與感受吧!
 
holy_0213_1.jpg
合力酒業 台灣神聖奇異恩典單桶米威士忌

合力酒業於2016年創立,首要宗旨在生產獨特的台灣威士忌,品牌堅信的目標是—為我們的靈魂製造神聖的水。上帝的引領與恩典匯集了合力酒業中優良的品質,用於製造出品牌旗下的威士忌。依靠著上帝的祝福加冕,找到極致和諧的結合比例,和橡木的味道完美融合,隨著時間的推移,香氣將以神的名義永恆閃耀。

眼光飄移至酒標設計上,合力酒業有不少十字架的精美酒標,反映了上帝的引領和恩典,促使他和夥伴們不輕言放棄,有如在冒險航行中一直有北斗星指引。酒名冠上神聖兩字的前綴,是品牌敦促自己要努力不斷地提升品質,不辜負上帝對於人間的厚愛。

最引人注目的米威士忌取名為奇異恩典。稻米是台灣本地富足的農作物之王,品牌嚴選的是台南的梗米,進行約30%的精米打磨,演化出獨樹一幟的風格,讓大家品嚐到台灣大地所賜的饒美滋味。更透過造酒工藝和酒廠文化的設計,將品牌對威士忌的熱情與魅力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holy_0213_2.jpg
榮獲世界威士忌競賽2020最佳穀物威士忌優勝

台灣神聖奇異恩典單桶米威士忌
Holy Amazing Grace Single Cask Rice Whisky

容量:750ml
酒精濃度:55%
建議售價:NT$3,800
以台南在地的本土米精米化30%,吸取日式清酒作法,取核心高澱粉質來糖化,輔以花果香酵母菌進行超過一星期長時間發酵,蒸餾後再入桶美國波本Refill桶陳放。淡雅的木質香氣及太妃糖的甜味充滿了鼻腔,入口有藍山咖啡的青澀感及牛奶巧克力的濃郁,尾韻帶著輕淡的香草。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