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解開藍牌珍稀之謎 一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71 / 5206
解開藍牌珍稀之謎 一場劇院式品酩的奇幻之旅
發布日期:2020/3/16
小編親自領旗!深入探索「藍牌體驗會所 - 藍舍」,這是由傳承兩世紀的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隆重打造出來的藝術饗宴,除了感受到藝術、文化、時光交錯的感官衝擊外,也再一次被藍牌的醇厚深層而感動! 
 
JW_0309_1.jpg
湛藍色調的時光走廊 斗大絢麗的品牌清晰可見

一探藍舍中封藏的時空消逝珍釀
活動以珍稀聞名的「JOHNNIE WALKER藍牌」為核心,融合珍貴稀有酒藏(Rare Casks)、精湛調和工藝(Rare Craft)、極致罕見風格(Rare Character)等準則,結合創新科技打造而成,搭以華麗的五感體驗,塑造出史無前例的「劇院式」品酩體驗,彷彿身歷其境、親身嘗試藍牌威士忌以及三間消逝酒廠所帶來的震撼! 

若是問起最吸引小編前往的理由是什麼?無疑是可以一次品飲到「藍牌 GHOST & RARE珍稀系列」三支消逝傳奇酒廠:Glenury Royal、Port Ellen、Brora。這三間酒廠都消逝在時間的洪流裡,《JOHNNIE WALKER 藍舍》重現存在於Johnnie Walker藍牌這三間消逝酒廠的珍瓊醇釀,也呼應了藍牌珍稀的風味,口口令人感到尊爵不凡,完全奢華的極致。

穿越藍色時光蟲洞 窺探藏於藍牌的珍稀
一進入藍舍,穿越藍色時空蟲洞,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結合逼真的投影科技並加入感官體驗的旅程,沿途拜訪三間消逝酒廠。

首站Glenury Royal,重溫1825年酒廠的花果氣息,現場瀰漫高地特有的豐富花果清香;接著第二站Port Ellen,重現1967年艾雷島上那拍岸的夜浪與呼嘯的海風,小編確實能聞到拂來略帶感性的獨特煙燻泥煤氣味;最後,回溯到1969年的最終站Brora,緩緩升高的包廂座位,與投影的聲光流動,呈現當年雙子星酒廠的美好。
 
JW_0309_3.jpg
Glenury Royal酒廠榮景透過高科技投影技術重現
 
JW_0309_4.jpg
Port Ellen酒廠出現的同時 雙頰能感受到海風吹拂 並帶著煙燻氣味
 
JW_0309_5.jpg
Brora酒廠搭配緩緩升高的包廂座位 身歷其境般讓人難忘

除了能親見三間消逝酒廠,藍舍更邀請到大提琴家與國際知名舞團的舞者,配合投影畫面,獻上讓小編看得目不轉睛的精彩藝術表演,樂者和舞者優美的動作猶如刻劃著藍牌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
 
JW_0309_6.jpg
邀請來精彩精湛的現場表演

珍稀食材X珍稀威士忌 相互輝映
再來,就是小編個人印象最最深刻的PART!眾人皆知藍牌所採用的每款威士忌皆由首席調酒師親自挑選,每一萬桶只有一桶能被遴選成為調和藍牌的威士忌,精挑細選各國小編私底下壓根沒機會吃過的珍奇食材,料理成與藍牌精神相輔的珍稀佳餚佐以美酒。
藍舍特地從世界各地精選珍稀食材,打造極致迷人的菜色。
 
JW_0309_8.jpg 布列塔尼藍龍蝦不只尺寸巨大
也是此次主打的
難得一見珍稀食材

主菜祭出「布列塔尼藍龍蝦奶油紅蝦燉飯」,精選罕見的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奶油香煎過後的龍蝦不只讓小編口水直流,更能襯托藍牌特有的焦糖香氣,檸檬泥除了賦予菜色完美的酸度外,也放大了酒體的柑橘香醞,最後使用干貝調製的醬汁勾勒出海鮮的鮮甜,搭配藍牌更勾勒出層次更迭、回味無窮的頂級盛宴。

打造出萬中選一的極致品酩宴饗
《JOHNNIE WALKER 藍舍》不僅擁有極致尊爵的藍牌品酩體驗以及萬中選一的珍稀食材,現場最吸引人的是將提供品飲以消逝的傳奇酒廠為名、完美展演藍牌珍稀特性的「GHOST & RARE珍稀系列」,小編覺得不虛此行。「藍牌體驗會所 - 藍舍」將於3月21日起,於內湖堤頂大道一段351號,展開5場限量場次,敬邀您親臨一探藍牌的《萬中選一 深蘊珍稀》。
 
JW_0309_2.jpg
「藍牌體驗會所 - 藍舍」

珍稀席次,敬邀蒞臨:www.bluelabelbothy.com.tw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貼心提醒請依照法規標示警語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