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Smirnoff海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55 / 1729
​Smirnoff海外推出不含糖的限量酒精蘇打水
發布日期:2020/5/28
帝亞吉歐(Diageo)旗下的Smirnoff為其紅白莓果伏特加酒精氣泡飲(Red White And Berry)製作了不含糖的酒精蘇打水限量版本,現在可以在特定市場上購買,並透過重新設計的廣告系列來紀念發布會,以鼓勵人們在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期間留在家裡。
 
Smirnoff_0515_1.jpg
紅白莓果伏特加酒精氣泡飲含有90卡路里的熱量
帶有櫻桃 柑橘和藍色覆盆子的口味組合

Smirnoff最初在2月份拍攝了一個廣告活動,該活動的重點是在溫暖的月份與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戶外活動,然而在武漢肺炎狀病毒大流行之後,Smirnoff現在已經重新構想了整個廣告,以鼓勵消費者與親人保持聯繫之餘仍要待在家中。
 
Smirnoff_0515_2.jpg
在廣告中傳達給觀眾:「我們將再次聚會
但目前我們能做的事就是為了美國 社交也要待在家」

新的為了美國在家社交活動(Hangouts From Home For America)由品牌合作夥伴Laverne Cox以及新的品牌合作夥伴Dave Bautista、Diane Guerrero和Megan Rapinoe組成。
 
Smirnoff_0515_3.jpg
Smirnoff於2016年美國大選前首次推出的紅白莓果伏特加酒精氣泡飲
從2020年4月開始 該商品將以無糖酒精罐裝蘇打水形式限時回歸

Cox表示:「這是我與Smirnoff進行的第四次合作,我很榮幸與這樣一個品牌合作,該品牌認識到隨著社會變化,去適應並致力於做正確事情的重要性,我們在今年早些時候拍攝了新的商業廣告,但那時候的世界現況和現在不同。」
 
Smirnoff_0515_4.jpg
Smirnoff表示:「最初的廣告概念 已不是現在這個世界需要的訊息」

他再補充道:「由於現在這個時刻非常重要,每個人都必須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確保安全,Smirnoff重新構想了廣告,以幫助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帶來一些現實感,並激發人們待在家時也發揮創造力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
 
廣告影片

該伏特加品牌還創建了一系列可下載的有趣虛擬背景,其中標有「Twerk From Home(在家跳翹臀舞)」、「Stay In Your Robe For America(為了美國留在你的浴袍內)」和「It’s Almost Happy Hour(幾乎是歡樂時光)」的口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