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商標爭吵後英國Si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4 / 247
商標爭吵後英國Silk Road為旗下蘭姆酒募資
發布日期:2020/6/25
總部位於倫敦的新創公司-Silk Road Distillers在其商標衝突後,共同創始人George Agate在Crowd Funder上發起了一場群眾募資活動以籌集資金,將用於幫助該公司重新建立蘭姆酒品牌,並再次推出其白色香料蘭姆酒,Agate正在尋找一個名字來呼應該蘭姆酒獨特的品牌傳承,向冒險、追求非凡,以及對特異獨行的致意。
 
No-Name_0604_1.jpg
關於名稱 有三條規則 應少於或等於四個音節
應能在多種語言中使用且不會引起犯罪
並且不能稱為「Rummy McRumFace」

去年10月,Silk Road Distillers宣稱通過推出英國的第一款白色香料蘭姆酒,創造了全新的烈性酒類別,但Agate被告知由於歐盟商標衝突,導致無法使用其原名「Silk Road White Spiced Rum」後,該蘭姆酒現已暫時改名為「No Name蘭姆酒」。

Agate希望通過群眾募資活動籌集5,000英鎊(GBP),消費者可以獲得至少5英鎊(GBP)的獎勵,包括新品重新上市派對的門票、限量版酒款和當晚的私人調酒師,所有消費者都將能夠推薦一個新名字,並有機會贏得一年份價值的蘭姆酒。

該款白色香料蘭姆酒靈感來自Agate在世界各地的串聯運動,他沿著伊斯坦布爾以東的絲路而行,這個靈感同時也呼應了幾何設計的標籤。酒款在蒸餾過程中使用了注入蒸汽法,將六款植物藥草的香氣賦予到酒液之中,據說能產生輕盈細膩的精緻口感,建議搭配通寧水飲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