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Silent Po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7 / 457
Silent Pool新推出英國最高濃度的CBD Gin
發布日期:2020/6/27
CBD是飲料行業中極具活力的類別之一,位於薩里的Silent Pool酒廠與CBD公司Green Stem聯手,創作出了英國最高濃度的CBD琴酒-Colorado High,它是通過將Silent Pool的旗艦琴酒與CBD混合而成的,來源於科羅拉多州落基山脈種植的大麻,酒精濃度40%,500ml,建議售價50英鎊(GBP),可以在該酒廠網站購買。
 
CBD_0609_1.jpg
Colorado High 酒精濃度40% 500ml 建議售價50英鎊(GBP)

大麻植物中已發現超過130種大麻素,其中含量較高且知名的就是CBD和THC,不同於使人成癮致幻THC,CBD作為一種優秀和無成癮風險的大麻提取成分,有助眠、抗焦慮、對抗慢性疼痛等多種奇特作用,這與它在人體內與內源性大麻素系統的作用相關,同時它還是一種很有前景的療法。
 
CBD_0609_2.jpg
CBD具有微弱的苦味 與葡萄柚的苦味無異
據說與琴酒中的柑橘類植物成分相呼應
藉此製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琴酒

該公司指稱,該款琴酒每一瓶就含有200mg的CBD油,而其他商品平均含量僅10mg,但這樣的含量仍不足以產生效果,或使飲酒者獲得CBD的治療功效。Silent Pool的共同創始人Ian McCulloch解釋:「對於那些不喜歡這種口味的人來說,喝CBD加味的G&T調酒是一種美味又安全的攝取方式。」

Green Stem的共同創始人Simon Horth表示:「混濁度是用來辨識任何CBD產品的劑量或效力的最佳方法,許多聲稱在其產品中包含CBD的品牌,其實僅使用微量的CBD,所以其效果等於無效。我建議消費者應該去檢查瓶子上的劑量和液體的渾濁程度,將有助於瞭解與獲得高品質的產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